冷麵望著頭上的一顆大樹說“我說母夜叉,你還要要在樹上呆多久?你再繼續這樣的話,我可是就要被這個佩恩擄走了。”

神樂從樹上一躍而下,與她同時叫落在地上的還有小南。

冷麵歎息道“這就知道你們來了,躲在樹上有意思嗎?”

神樂用非常傲嬌的表情看著冷麵,“有什麽不好意思的?你現在都知道勾搭男的了,馬上就要變成一個徹頭徹尾的變態了。”

“唉,你就不能不撅我,我現在都這個樣子了,要想恢複體力還需要五分鍾,你們隻要堅持住五分鍾的攻擊,我的身體就可以恢複。”

小南有些無奈,說“長門,你這次幹嘛要現出真身,直接用你的佩恩天道來不就行了。”

“你懂什麽,我就是特意為了冷麵而獻出真身的,不過一下就用真身麵對冷麵還有些不太習慣而已。”

冷麵無語,“你來這個變態是為了我才穿成這個樣子的,崩潰呀,不過他的眼睛好奇怪,好像在那裏見過。”

神樂仔細的打量著長門,這次她終於想清楚這眼睛到底是怎麽回事了,神樂疑問道“你這眼睛應該就是寫輪眼的最終進化輪回眼吧,你和那個叫斑的到底是什麽關係?”

“斑?哈哈哈,斑嗎?我隻知道那年他煞筆過來找我說,要為我移植這雙眼睛,唉,結果就音信全無,不過想想,冷麵咱倆可以算是本家,其實我也是漩渦一族的後裔。”

這讓冷麵突然想到佐助身邊的那個眼鏡女,紅頭發怪怪的樣子,他心想“怎麽漩渦一族的就剩這麽幾個人了,除了母親大人,剩下這兩個看起來都不正常。”

冷麵說道“我說長門哥哥呀!你難道不知道近親是不可以結婚的嗎?這回話咱倆都是男的,就算結合也隻能生出一個怪物。”

神樂啪的一下拍在冷麵的腦袋上說“漩渦冷麵,這麽說你是喜歡這個男的嘍!”

“你胡說八道什麽呢?老子可是純爺們,在亂說這麽不堪入耳的話,小心我生氣。”

此時的長們顯然顯得有些不耐煩了,他說“不要在這裏繼續演戲了,今天無論如何我都要把冷麵帶走,擋我者死!”

隻聽神樂霸氣的回複了一句“死你妹啊,你在開什麽玩笑,冷麵他可是我的未婚夫,你要想帶走他,先問問我答不答應。”

“那麽不好意思了,今天我隻有隻好大開殺戒了,沒想到從來不對女人動手的我居然會狠下心來想要殺一個女人。”

冷麵微微的笑了笑,“長門,你做的不要太過份了,你要是敢動母夜叉一下,那我就真的要跟你拚命了,哪怕是死也在所不惜。”

令他沒想到的是,長門說“好吧好吧,看來我這一次是白來了,不過抓捕二尾的行動可能已經在村子裏展開了,冷麵,你不打算回去看看。”

冷麵感覺身體已經恢複的差不多了,站起身,說“哎呀呀!你真的是太卑鄙了,不過,你以為我就沒有辦法拿他們了嗎?今天早上,凱隻是一個例外而已,鬼鮫和飛段早在昨天就被我裝進了大師球中,至於蠍子他和小蘿莉是情侶,我就沒有必要做的太過分。”

長門有些不可思議,拍手鼓掌道“不錯不錯,還真是有兩下子呢?”

“嘁,要是沒有兩下子,估計早就命喪你手了。”

“嗬,好吧!這次就先放過你,二尾我就先留下她一命,我接下來的目標就是木葉村,你最好事先回去布防,不然你的家可就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