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麵一聽,當場就著急了,“肥豬,你到底想對她做什麽,她還隻是一個丫頭。”

“嘿嘿,你說我想做什麽,我打劫美女就是為了錢,而帥哥當然是來當我的男仆啦,目前為止你是我最中意的一個,你的樣貌完全碾壓他們,你應該高興才是。”

“高興你妹啊,我要見神樂,快點放了我。”

肥婆貌似也是膩了,她倚在獨自喝著酒,任憑冷麵罵去,她都當沒有聽見。

此時在隔壁,與冷麵不同,神樂被綁在椅子上,嘴巴被一條白布綁住,渾身使不出力量的她幾乎接近絕望,“漩渦冷麵,你這個大白話還要睡到什麽時候,被神不知鬼不覺拜了堂,睡的居然還那麽的舒服。”

此時神樂隻聽到門外一陣吵鬧聲,正是昨晚的兩隻瘦猴。

“喂,老大讓咱們兩個教她規矩,你打算怎麽做?”

瘦猴乙跟往常一樣,打著哈欠道“你自己去,我在門外守著,我可不擅長對待女孩子。”

說完便倒在地上呼呼大睡,瘦猴甲歎息道“唉,我這個沒有良心的。”

瘦猴甲推開門,說“美女,今天就讓我來教你一下我們這裏的規矩。”隨後溫柔的將門關上。

神樂忍氣吞聲,用可憐的眼神看著瘦猴甲,這可把瘦猴甲美完了,他說“我幫你把嘴巴上的束縛解開,你可以不大聲的尖叫嗎?”

神樂一想,“嘴巴解放也可以,可以從他的的嘴巴裏套出一些話,順便可以打聽白癡的下落。”

神樂認真的點頭,見神樂同意了,瘦猴甲放心的解開白布說“美女,可不可以告訴我你叫什麽名字?”

神樂邪魅一笑,“我叫什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不需要知道我叫什麽。”

瘦猴甲撓撓頭,說“你不告訴我你的姓名,那麽咱們兩個該怎麽進行接下來的話題。”

“我很喜歡你叫我美女,就叫美女吧!”

瘦猴甲顯然是有些失落,回答的都有些有氣無力,“哦,好吧!”

神樂從來沒有見過一個這麽好應付的笨蛋,“看來完全可以從這個笨蛋的口中套取出情報。”

神樂問“那麽小哥,我現在在哪裏,抓我的那個胖豬又是誰,你們的新姑爺又在哪裏。”

瘦猴甲毫無防備的將實話告訴了神樂,“美女,這裏是雲隱村,抓你們來的是我們的老大,肥妞,新姑爺就在你的隔壁。”

神樂撒嬌道“小哥哥,捆在倫家身上的這個東西是什麽,我感覺好好難受,可不可以幫人家解開呢?”

沒想到一定瘦猴甲當場就拒絕道“這個絕對不可以,讓老大知道不殺了我才怪呢?”

神樂有些不滿,生氣道“哼,不解就不解,那你告訴我身上捆的這跟破身子是什麽吧!”

“美女,別生氣,這個可是忍者界的寶物,據說可以封印你們身上的查克拉。”

她想“原來是這個樣子,怪不得呢?不過為了逃身,我還是需要這個家夥,看來隻能使用美人計了,希望隔壁的那個家夥不會吃醋。”

神樂撒嬌道“那麽,小哥哥,你幫我解開我身上的繩子,今後我就是你的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