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時間,冷麵感覺呼吸困難,時間好像停留在這一秒。

他深呼吸一口氣,轉過身大膽的對佩恩說“嘿嘿,既然來了,我也沒打算出去,不過老大你用待宰的羔羊這種以詞語來形容我,好像不太合適吧!”

佩恩的一個手指頭勾住了冷麵的下巴,邪魅的說“你是我見到第一個可以讓我心動的女生,或者你可以說是一見鍾情小姐,我有一個請求,請告訴我你的名字。”

冷麵選擇了默不作聲,小媛和西紗一個沒忍住在佩恩的麵前撲哧一聲笑了出來,“哈哈哈,佩恩老大,其實這是角都蜀黍帶回來的。”

佩恩注意到在地上呼呼大睡的角都,用手指了指說“你確定是他帶回來的?這個豬天天除了睡就是錢。”

兩人用堅定的語氣回答著佩恩,“老大,你沒有聽錯,我們今天在街上遇到了角都蜀黍,然後就看見他帶著這個女孩子了,最後我就好人做到底幫了他一把,讓他順利的將這個美女帶到你的麵前。”

佩恩搖頭,注意到跟自己說話的小媛和西紗,把冷麵拽到自己的身後,說“快點說,你們兩個是不是漩渦冷麵派來的。還有,這次給你們倆的教訓還不夠嗎?”

兩人沒有反駁,嬉皮笑臉道“佩恩老大,你誤會了,我們也不得不遵守少主交給我們的任務,所以呢趁這次傷好了來跟你道一個歉,就是這樣。”

佩恩這個沒有人性的家夥第一次在兩人的麵前露出笑臉,小媛和西紗見狀,便驚慌的逃走了,而且還不忘說“佩恩老大,祝你新婚快樂。”

見自己的兩個手下跑了,冷麵也準備逃跑,可是在佩恩的地盤裏,逃跑哪裏有那麽簡單?

冷麵剛跑沒有多遠,就被佩恩追上了,說“漂亮的小姐,你要去哪裏?難道你不喜歡英俊瀟灑的我嗎?”

冷麵一個沒忍住,差點吐了出來,要不就是他沒有好好吃飯,現在已經在佩恩麵前露出醜態了,她在心裏罵道“尼瑪,露出一個微笑都這麽醜,讓我跟你結婚,門都沒有。”

冷麵拒絕道“佩…佩恩大人,人家其實還很小,沒…沒有勇氣跟你結婚,而且你這麽英明神武,啊不對,是英俊瀟灑,我隻是一個普通人家的小女孩,根本配不上你。”

佩恩一個上前摟住冷麵的腰,“其實家世什麽的我都不在乎,我現在隻在乎你,怎麽樣,在考慮考慮。”

冷麵下定決心道“我已經考慮好了,我不嫁。”

接著啊的一聲逃跑了。

佩恩搖搖頭,“嘁,漩渦冷麵,你以為你穿成這個樣子我就認不出來你了嗎?還想跑,你跑的了嘛?哼哼哼。”

冷麵剛跑差不多有兩百多米遠,便硬生生的撞在佩恩的身上,“我都說了你跑是沒有用的,還是乖乖的從了我吧,這樣你可以少吃點苦頭。”

冷麵鼓著腮幫子,“嘁,別以為你這樣就可以留住我,我要嫁的人可是高富帥。”

誰知冷麵還沒有反應過來,便被佩恩一口吻住。

冷麵立馬推開佩恩,手舞足蹈道“不帶你這樣搞突然偷襲的,人家的初吻可是要留給男朋友的,這一下全讓你毀了。”

佩恩在心裏想“漩渦冷麵,你這戲演的不錯,我很欣賞,隻不過在吻你的那一刻,我好像是真的喜歡上你了,啊,不對,具體說是有一點小小的心動。”

佩恩蠻不在乎的說“怕什麽,這可是我的初吻對了,我還不知道你的名字呢?”

在經過一係列的心理鬥爭之後,冷麵支支吾吾的說出了自己的名字,“我…我叫漩渦鳴…鳴子。”

佩恩讚歎道“嗯,這個名字不錯,我非常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