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馬立刻否決道“沒有,沒有,我隻是叫了許多的美女來陪冷麵學長而已。”

“無馬同學,你敢不敢把你剛才的話再給我敘述一遍,我保證不打死你。”

無馬知道自己又又說錯話,捂著嘴,不停地搖著頭,“不不不,我剛才說的話你就當放屁好了,現在最主要的還是要幫學長找回記憶。”

這時,小媛和西紗根據冷麵遺留的手機準確的找到了他的所在位置,兩人見冷麵受傷了,質問道“我家少主的頭這是怎麽了?”

冷麵見小媛來了,指著佐佐木說“小媛,這個臭蟲子拿棍子打我的頭。”

小媛將目光轉向佐佐木,“就是你這怪蜀黍襲擊我家少主。”

誰知這佐佐木居然是一個蘿莉控,一把抓住西紗的手,說“哇哢哢,小蘿莉,好卡哇伊!”

冷麵這個小氣的家夥當然不許,說“臭蟲子,你幹嘛呢,快點放開我家小蘿莉。”

小媛不耐煩的將佐佐木打到一邊,“我為問你話呢?是不是你打的我家少主。”

無馬拍著小媛的肩膀道“學長他失憶了,現在我要他去找回記憶。”

小媛睜大眼睛,瞪著無馬,“你這變態把話說清楚,少主失憶為什麽會記得我們兩個。”

佐佐木站起身解釋道“據我認為,冷麵少爺的這種失憶應該是間接選擇性失憶,現在我越來越確定,隻要不斷刺激他的記憶就可以了。”

冷麵來到小媛的身邊,“這裏的人看起來都好可怕,尤其是這三個女的,最令人討厭了。”

小媛對冷麵的表現也是害怕的不得了,將神樂拽到冷麵的麵前,“少主,你可以不認識她們兩個,但是這個人你絕對不可以不認識,她可是你的未婚妻啊!”

冷麵又細細的打量了神樂一番,皺眉道“看起來是有那麽一點印象,不過還是不認識。”

神樂氣憤餓的對無馬說“現在實行計劃,不管花什麽代價,隻要讓他恢複記憶就可以。”

“嘿嘿,那就好辦了,先讓我變回男兒身好不好。”

不光是神樂,就連芙也很想讓冷麵恢複記憶。

於是,她將一盆涼水澆在無馬的身上,“呼,還是男兒身比較舒服。”

小媛不知道昨天晚上發生了什麽,問道“你打算怎麽幫我家少主恢複記憶。”

“隻要重現昨晚的情景就可以,這樣就可以不斷刺激他的記憶,讓他醒來。”無馬說。

小媛有些擔心,“這樣真的沒有問題嗎,要是比現在更嚴重了怎麽辦。”

無馬拍著胸膛說“如果更嚴重,那麽佐佐木先生就交給你隨便處理,因為這個主意可是他出的。”

神樂點頭“對,冷麵要是不能恢複正常,我就把你的胡子一根一根的扒光,然後在撒上鹹鹽,最後在把他割了,讓他明白失去重要東西的痛苦。”

佐佐木聽著神樂這可怕的懲罰,嚇得他立馬跪在地上“大姐啊,這個計劃真的可以,請你相信我。”

神樂輕哼一聲,又對無馬說“還有你這個臭小子,如果這次在出什麽亂子,你就等著做一輩子的女人吧!”

無馬心想“學姐突然好可怕,怪不得冷麵學長這麽怕她,女人真是這個世界最可怕的生物。”

冷麵拍著無馬的肩膀道“不要再想那些沒有用的了,我也想快點找回我丟失的記憶,隻是被那個臭蟲子打的還有些頭疼。”

冷麵是比先前正常了一點,好歹這一次沒有吵著說要找小姐姐。

無馬這才放下心說“你就放心吧學長,幫你找回記憶的任務就交給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