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馬帶著冷麵來到自家的豪華飯店,進到屋中後,冷麵更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琳琅滿目的裝潢,豪華的裝飾以及幾根用黃金做的柱子。

冷麵又再一次掐住無馬的脖子,說“你這臭小子,這是赤.裸裸的再向我炫富。”

“不不不,冷麵學長,這真的是我家族的產業,先鬆開我,帶你去樓上。”

冷麵鬆開無馬說“好,看來我是沒有進賊窩。”

無馬汗顏“搞了半天還是在懷疑我的。”

“沒有沒有,怎麽可能呢,嘿嘿!”

“那麽,美女們,今天我們這裏來了一位帥哥,你們應該怎麽招待呀!”

有了無馬的呼喚,冷麵的麵前立馬就多了十幾個美女,反正是一個女人都喜歡帥哥,十幾個人把冷麵團團圍住,把無馬推搡到一邊。

無馬嘿嘿笑道“學長,看來你還挺有女人緣的。”

然後又說“美女們,把我們的貴賓請到二樓的VIP客房。”

“是,無馬少爺。”

接著就把冷麵帶到一個空曠餓的房間,房間的圓桌之上有美味的食物,還有清香的酒水。

隻見一個紅衣女孩拿起一杯酒遞給冷麵,“來,帥哥,凡是來到這裏的人都必須喝一杯酒,這是規矩呦!”

冷麵推開斟滿酒的酒杯說“那個,我還是小孩子,我不會喝酒。”

無馬說“誒,學長不要這麽掃興嘛!這裏的孩子一般到16歲就算成年人,喝點酒怎麽了。”

無馬說著就是一杯酒下肚,冷麵看的是目瞪口呆,“天呐,這個世界瘋了,小孩子怎麽可以喝酒呢?”

紅衣女孩也沒管,趁冷麵不注意時,把那杯酒倒入冷麵的口中,冷麵想都沒想直接喝入腹中。

吧唧著嘴,讚歎道“嗯,這個酒入口甘甜,而且腹中還感覺熱熱的,好想再來一杯。”

紅衣女子又說“小帥哥,來,我們坐下一起喝。”

就這樣,左擁右抱的冷麵被美女把酒一杯一杯的罐入腹中。

無馬見冷麵喝的太多了,便阻止道“冷麵學長,你喝多太多了,這個酒喝多了會讓你做出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的。”

冷麵現在已經有了一些醉意,說“哎呦,無馬,我不就是喝了你的酒嗎,別那麽小氣吧啦的。來,美女,陪我一起喝啊!”接著又是幾杯入肚。

無馬突然感覺自己做錯了一件事情,“完了,這件事要是讓神樂學姐知道,八成又要吃她的拳頭了。”

想到這裏,無馬就被嚇得魂都飛了,他上前遣散冷麵身邊的美女,將冷麵手中的酒奪下,說“學長,不可以在喝了,你要是在這裏惹出了什麽事,神樂學姐會打死我的。”

已經進入全醉狀態的冷麵哪裏肯聽無馬的勸說,一把將無馬推開,“無馬小學弟,你在說什麽呢,這個酒這麽好喝,你怎麽不喝了。”

冷麵又拿起一個滿壺大喝特喝起來,完全無視無馬的存在。

無馬再次奪下,“誒,怎麽這麽輕。”

他在仔細一看,“啊嘞,我的媽呀,沒了,喝的這麽幹淨。”

吃飽喝足的冷麵晃晃悠悠的站起身子,把著無馬的臉說“誒,美女,你好漂亮。”然後啪嘰一口親了下去。

無馬嚇得趕緊推開冷麵,“啊啊啊,冷麵學長,你居然是同性戀。”

迷迷糊糊的冷麵又再次來到無馬的麵前,“啊,原來不是美女,是母夜叉啊,你來幹嘛,是陪我喝酒的嘛!那麽就不要客氣了,來陪我一起喝。”

無馬說“學長,我不是神樂學姐,我是你可愛的學弟,無馬。”

冷麵搖晃著自己頭,“哦?原來真的是你啊!嘿嘿,抱歉,我先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