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麵無語的看著眼前傻了吧唧的中二少年,直接否決道“不,我拒絕,你用你的未婚妻來做賭注實在是太畜生了。”

芙為了讓無馬死心,再一次偷襲冷麵,從後方抱住冷麵的小蠻腰,冷麵打了一個哆嗦說“芙,你快點鬆手,我可不想被這個家夥在誤會了。”

芙明明就是在刺激無馬,殺氣騰騰的無馬又再一次向冷麵發出了挑戰,說“漩渦冷麵,你到底答不答應。”

冷麵依舊拒絕的很幹脆“不,我拒絕。”

眼看著天就要黑了,冷麵又說“我現在隻想好好休息,你們夫妻之間的事情我也不想管,還有小子,你給我記住了,我不再是以前的漩渦冷麵了。”

冷麵掙脫開瑩,說“我的駕駛艙很大,今晚不介意就暫時住在這裏,當然還有你,無馬。”

當冷麵說讓無馬也住在這裏時,小媛的臉立馬耷拉的跟驢臉一樣長,小媛不解“少主,為什麽要讓這個變態跟咱們住在一起。”

無馬不悅,直接命中要害,說“你這可以停下一座飛機的飛機場,有什麽資格說話。”

無馬這句話過後,可想而知隻能是被驅逐出艙,隻見小媛在無馬的身上貼了一道符,誰知這小子居然臨死還不忘拉上墊背的,他一把抓住冷麵的衣領,兩人就這麽消失在船艙之內。

小媛知道自己闖禍了,一時間亂了陣腳,“啊啊啊,怎麽辦,這個變態臨走還不忘拉上少主,等我再見到他一定要把他大卸八塊,然後剁成肉醬,和成餃子餡,然後包成包子去喂狗。”

芙滿意的打了一個哈欠,說“其實你也不用做的那麽決絕,那個小子和冷麵學長應該被傳送到了瀧隱村。對了,你貼在無馬身上的是什麽?”

小媛毫無保留的回答道“那個是我修行用的符咒,名叫千裏追行符,就連我都不確定,你怎麽敢如此肯定。”

芙從身上取出一個類似玉佩的掛件,小媛見此玉雕工細致,便問“難不成這個就是你感知他的定情信物。”

芙眯著眼睛點頭笑道“嗯,你說對了,冷麵學長的手下各個都深藏不露啊。”

說到這裏小媛就來氣,說“狗屁深藏不露,現在連少主都給玩丟了,我的心裏別說有多崩潰了。”

西紗拍著小媛的肩膀道“哎呦!小媛姐,不要表現的那麽消極,少主又不會怪罪你,都是那個白癡的錯誤,跟你沒有關係的。”

西紗的安慰,無為就是在給小媛吃定心丸,“呼,你這丫頭說話總是那麽帶人聽,不向那個變態就會欺負我。”

這時冷麵的手機突然傳來了訊息,原來在冷麵被帶走的同時,他將手機遺落在了駕駛艙。

小媛小心翼翼的將手機拾起,看到是方言和車永泰那兩個白癡發來的訊息,便一臉嫌棄“這兩個笨蛋這麽晚發訊息來幹嘛!”

西紗說“小媛姐,也許是有什麽緊急的情況,還是看一下比較保險。”

小媛深呼吸一口氣,打開訊息,“少主,我們已經得到了可靠的消息,據說這次去抓七尾的有角都,小南,還有那個笨蛋阿飛。還有少主,有沒有小媛的性感照片,給我發兩張過來,隻不過是幾天沒有看見她,我還真的有些想她了呢?”

西紗看到這最後一句,忍不住倒地大笑道“哈哈哈,小媛姐你的魅力還是很大的,我想這句話應該就是言哥哥寫,不然還有哪個白癡那麽無聊會去想你呢!”

西紗的這句話竟然讓小媛無言以對,隻是仰天大叫道“方言,你這白癡,等你回來我一定要把你丟到油鍋裏炸了,真是氣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