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麵現在真心想要哭,他對女孩說“就算讓我做上門女婿,至少要告訴我你的名字吧!我可不能這麽不明不白的跟你回去啊!”

女孩在冷麵的耳邊悄默聲的說“我是瀧隱村的忍者,我叫芙。”

冷麵聽到芙的真名時,臉上露出喜悅之色,他望著身後的女孩,“你說你是芙,你就是七尾人柱力芙?”

芙很確定的回答“對頭,你說對了,作為獎勵,你將會得到本小姐的香吻一枚。”

冷麵推搡道“香吻就算了,你還是快點從我的身上下來。”

算不算冷麵說的已經沒用了,芙那櫻桃般的小口在冷麵的臉上輕輕的啄了一口。

就在這一刻,冷麵的處女座潔癖又犯了,不知道哪裏來的力氣,一把推開了她,說“你一個姑娘家家的請自重一些,我這次隻不過是來瀧隱村度假的,希望你對我放尊重一點。”

誰知這個小丫頭還恬不知恥的應要貼在冷麵的身上,說“不嘛!你跟我那個未婚夫比起來帥多了,總之無論如何我都不顧讓你逃出我的手掌心的。”

冷麵現在寧願自己醜,也不希望被人追,以前他看來也是一個妖孽級別的人物。

因為冷麵突然想到這個叫芙的丫頭,自己在中忍考試並沒有見過她,他在心裏已經把他罵了一萬遍。

突然,他想到,“這尼瑪,罵他不就等於在罵自己嗎,差點被坑了。坑爹老爸,你到底把我丟到這個破係統幹嘛,還硬要逼著我去完成一些我不可能完成的任務。”

為了保護這個丫頭,冷麵最後妥協道“芙,那個還有多長時間可以到瀧隱村。”

芙眯著眼睛說“我們村子被一座瀑布所包圍,馬上就要到了。”

突然,隻聽小媛他們大叫道“啊,少主,我們的上方出現一群不明飛行物體。”

芙抬頭一看,一臉嫌棄道“真是夠了,這個討厭的家夥又來了。”

隻見一個類似胖次的不明物體擋住了冷麵前方的視線。

冷麵說“嗬嗬,這個家夥你認識,看來還是一個喜歡收集胖次的奇怪家。”

芙一說起上空的人,那叫一個滔滔不絕,“冷麵學長,他就是我的未婚夫亂馬這個家夥他是一個變態,還是一個喜歡送女孩子胖次的怪人,自從他知道我是他的未婚妻之後,就送我各種胖次還有胸衣。”

冷麵心想“這個世界還是無奇不有,就連這種人都有,還有什麽是我想不到的。”便拿起茶,喝了一口。

誰知芙又說“冷麵學長,他唯一的弱點就是不可以碰熱水,隻要一碰到熱水他就會變成女人。”

冷麵剛喝進去的一口茶立馬噴了出去,說“咳咳,所以你就想找我做你的丈夫,好讓他死心。”

“bingo!冷麵學長,我就是這個意思。”

恰巧這一切都被那個叫亂馬的看見了,他跳到冷麵的戰鬥機上,用力的拍著冷麵艙門。

冷麵他損壞自己的艙門,隻能把門打開,說“你是哪位啊!我這戰鬥機很貴的,拍壞了你賠的起嗎?”

亂馬看到趴在冷麵身上的芙,兩眼立馬冒出紅心,扭捏道“芙,這次是我花了一百萬買的上等胖次以及胸衣,不知道你喜不喜歡。”

芙把臉貼在冷麵的臉上說“你這變態還是死心吧!我已經有我身邊這位帥哥了,而且他比你強多了。”

冷麵驚恐道“喂,小丫頭你不要亂說啊,我剛來這個地方我可不想被打死。”

現在無論冷麵怎麽解釋隻是再給自己抹黑罷了,亂馬才不信冷麵這一番解釋,他用堅定的眼神看著冷麵,“你這小白臉,快說,你到底是用什麽方法讓芙對你死心塌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