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人悲哀道“啊,看來我是永遠也不能和這個討厭的家夥分開了,可惡的佩恩你給我回來。”

車永泰看了看鳴人腳上的腳鐐,說“這有何難,看我幫你把他掙脫。”

車永泰來到兩人麵前,用血紅之瞳直接將鐵鏈化成了鐵粉,說“現在可以了。”

掙脫束縛的鳴人一層三尺高,“哇塞,終於自由嘍。”

鼬緊跟其後追了上來,說“看來這次我又來晚了一步,對了,是誰剛才把我砸暈了。”

小媛立馬表現出一臉尷尬的模樣,她對鼬說,“嘿嘿,對不起,其實是我被佩恩丟飛了,不小心砸到了你的身上,你沒有受傷吧!”

鼬搖搖頭,“沒事,冷麵可是經常砸在我頭上的,已經習慣了。”

鼬這麽說,反而是自己一時間有些負罪感,她也沒有敢在鼬的麵前多說什麽,轉身對方言和車永泰說“好了,你們兩個廢物先跟我回去,回去再收拾你們。”

方言和車永泰更不用多說,回去就遭受到了小媛的訓斥與爆打。

轉眼間,三天已過,冷麵的傷也完全康複。

小媛見冷麵終於康複,終於還是沒忍住把那天發生的事情完全告訴了冷麵。

冷麵聽後,並沒有多大的情緒波動,隻是說了一句,“我們下一個地點就是瀧隱村。”

本來以為冷麵會因此大發雷霆的車永泰和方言,見冷麵心平氣和的樣子,這才鬆了一口氣。

冷麵隨機將目光轉向了方言與車永泰,兩人嚇得立馬跪下,說,“少主,我們知道錯了。”

冷麵說“你們還不知道我說什麽呢,幹嘛那麽害怕。”

兩人互相對望一眼,他們真的太了解冷麵,這分明就是暴風雨的前夕,又說“少主,這次我們真的知道錯了。”

冷麵不耐煩道“你們兩個都給我站起來,我有事情要交給你們去做。”

此時鼬走了進來,說“冷麵,看到你恢複了,真是太好了。”

冷麵說“那是,我上次給你的那個關著鬼鮫的大師球哪裏去了,還給我,我現在有用。”

鼬從口袋裏丟給了冷麵,冷麵看了看說“你們兩個帶著這個大師球去曉組織給我做內應,另外把他也給帶回去。”

兩人非常不解,問“為什麽啊,少主,畢竟我們已經從那裏出來了,在想回去恐怕幾率是零啊!”

那麽讓小媛和西紗狂扁你們一頓,我已經得到可靠消息,在水之國外圍那個叫小南和阿飛的還在繼續徘徊。

隨後冷麵將手機丟給了小媛說“隻要跟著上麵的路線走,你們就可以準確無誤的找到他們,隻要取得他們的信任,找準機會再把羽高救出。”

方言又問“羽高被救出來,那麽我們是不是就可以回來了。”

冷麵一口否決,說“你們要在那裏給我做內應,把你們得到的消息再第一時間準確無誤的告訴我。”

兩人哭喪著臉,“少主我們不去可不可以,看起來好危險的樣子?”

冷麵對兩人笑了笑,“不可能,你們不去以後就不要跟著我了,想好了就帶著這個大師球走。”

兩人無奈,車永泰上前拿起大師球就從窗戶跑了出去,方言緊跟其後,他們也是被逼的,誰讓是自家少主的命令,哪裏敢不從。

又對小媛和西紗說“你們兩個倒計時一分鍾就去追他們,記住打他們的時候絕對不可以手下留情,要讓他們知道,那兩個白癡真的就被咱們拋棄了。”

小媛和西紗應道“少主,你就放心好了,我們是不會讓你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