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高追著佩恩來到了一處郊外,羽高滿眼怒火的盯著佩恩說“你抓瑩就是為了引我來這個地方。”

地獄道說“哼哼哼,你說對了,我們這次來了就是為了抓你,隻可惜那些礙事的忍者處處阻撓,六尾隻要你肯乖乖的跟我回去,把你體內的尾獸獻給曉,我可以保證你徒弟的安全。”

瑩虛弱的說“師傅,不可以,尾獸是你體內的一部分,交出尾獸你會死的。”

就在這時,小媛和西莎小隊追了上來,小媛一腳踹在地獄道的頭上,西莎趁機救下了瑩,然而就在西莎救下瑩的同時,小媛一劍插入地獄道的心髒處。

地獄道的身體重重的摔倒在地,小媛優雅的降落在地,對羽高說,還好趕上了,這下不用被少主罵了。

但羽高接下來的舉動讓小媛一個措手不及,他說“拜托你們把我的徒弟帶回去,我要獨自一人跟曉做一個了斷。”

小媛當場否決,“這個可不行,要是讓少主知道我們會受罰的,所以,你就不要在難為我們了。”

被小媛刺中心髒的地獄道從地上慢慢的站起,說“哼哼哼,小丫頭還真有兩下子,如果你認為這樣就可以滅掉我,那就真的太異想天開了。”

西紗看著這個打不死的佩恩,皺了皺眉頭,說“我感覺到你的身上沒有一絲的人氣,難不成你是一個死人。”

地獄道點點頭,“你很聰明,沒錯,佩恩六道都是死人,所以光刺中心髒是沒用的,我知道六尾很厲害,我把他引到這裏也是事先計劃好的。”

羽高再一次懇求道“你們快點把瑩帶回去,在這裏大戰會誤傷到她的。”

無論如何,小媛是不會走的,她對西紗說“小蘿莉,這個女孩就麻煩你了,我無法看著這個傻蛋人柱力在這裏送死。”

西紗本來就不喜歡戰鬥,在小媛說完以後,便連同瑩一起消失的無影無蹤。

“汗,小蘿莉你跑的也太快了吧!真是不給力。”

羽高又說“你這小丫頭說誰是傻蛋,你快點也給我滾回你家少主那裏去。”

小媛一臉嚴肅道“不,這是少主教給我的任務,想要我走除非你殺了我,當然,以你的本事是不可能殺掉我的。”

地獄道佩恩哈哈笑道“今天你們兩個誰都別想跑,看看你們的四周。”

原來就在小媛和羽高互相爭執的時候,兩人已經被佩恩六道給包圍了。

小媛感覺背後一涼,一回頭便看到六道中的看法,天道,小媛頓時萎了,她說“嘿嘿,老大,好久不見。”

天道說“小媛,看在你曾經是曉的份上,今天就饒了你這條命。”

接著,天道將小媛一把提起,丟了出去。

羽高看著小媛被丟出去,嘴角微微上揚,這也是羽高所希望的。

天道看羽高死到臨頭還能笑的出來,便問“你這個將死之人,這個時候還能笑的出來,你的心到底有多大。”

羽高麵對天道依舊麵不改色,絲毫沒有畏懼的意思,“哼,我的心有多大,還用的著你管嗎?水遁,泡沫分身。”

隻見羽高拿出笛子吹出泡泡,無數的泡泡凝聚成一個分身,同時出現在其他五道麵前。

天道見狀,“嗬嗬,還有兩下子,可是你的這個忍術對於我們佩恩六道來說,那就是小巫見大巫。”

天道是六道中最強也是最無敵的存在,在借助輪回眼的幫助,此時的羽高已經無法動彈,隻能乖乖的任天道為所欲為。

羽高掙紮著,五聲爆炸聲過後,其他五道來到羽高麵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