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隻聽鬼鮫的聲音越來越近,冷麵大喊一聲“基佬,宇智波鼬在這裏。”

鬼鮫在隨著聲音快速奔來,冷麵嘴角微微上揚,“哼,果然上當了,天使獸,天女獸,就趁現在,打他一個措手不及,記住不用下手太狠,打暈就可以。”

鼬有些不解,“冷麵,打暈他幹嘛,那不成你還想把這個禍害給帶回去啊!”

“你就等著看好吧!”

就在鬼鮫跑來的一瞬間,天使族看準時機直接給了鬼鮫一棍子,這貨在暈倒之前還說“鼬,你是我見過最成熟的男人,我愛你。”

這句話讓冷麵聽見都不禁有一種想要拍死他的衝動,更何況是鼬了,居然還說出我愛你那麽煽情的三個字,更是讓鼬感覺到難堪。

鼬趁鬼鮫暈菜的時候狠狠地扁了他一頓,大約過了半個小時,冷麵見鼬已經發泄完心中的怒火,便用大師球將鬼鮫收了進去。

隨便便交給了鼬,並說“這個惡心的家夥就交給你了,我對他這個基佬一點也不感冒,所以呢感謝地話也就不用多說了。”

鼬很不情願的接過大師球,“那個基佬真的被關在這裏了,冷麵,你不是在忽悠我吧!”

“你妹啊,你眼睛是不是長後腦勺去了,我親自把他收進去的時候你是不是想你老婆去了。”

冷麵這一連串的話語攻擊,鼬早就當成家常便飯,說“冷麵啊!我現在還沒有老婆呢,這家夥都還沒有把我妹妹娶回家,我哪裏敢先你一步將結婚呢!”

神樂點破道“鼬哥哥,人家泉都等了你多少年了,你還舍得讓人家守活寡,你學學阿斯瑪學長,人家還跟你是一屆的,現在夕日紅學姐都懷孕了。”

冷麵聽後也是大吃一驚,“母夜叉,我剛才是不是聽錯了,你說阿斯瑪和夕日紅結婚了,為什麽我不知道,就連張喜帖都沒收到。”

說到這裏神樂就一肚子火,戳著冷麵的額頭說“你呀!那次鹿丸都有提到的,是你自己沒有注意忘記了吧!”

冷麵忽然想起半年前自己被鳴人打得半死的那一次,恍然大悟道“你說的是那一次,早知道就不逃跑了,跟你們回木葉村就對了。”

鼬安慰道“沒事的,他們兩個說等你回去再給你補一場。”

冷麵懊惱道“媽的,等老子回去人家孩子八成都會打醬油了,我這個孩子還不知道要在外麵流浪多久。”

突然,從遠處傳來了奇怪的笑聲,“嗬哈哈哈,漩渦冷麵,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我。”

冷麵聽這聲音如此熟悉,他還不算太笨,直接了當的叫出了他的名字,“阿飛,我怎麽可能會不記得你,你這聲音打死我都不會忘記。”

隻見兩道身影出現在冷麵麵前,冷麵已經認出來了阿飛,另一個都沒有猶豫就叫出了她的名字,“原來是小南姐,嘿嘿嘿,好久不見,又漂亮了。”

小南更是配合著冷麵的動作,拍著他的臉,說“呦!半年多不見,越來越會說話嘍!”

鼬隻感覺自身周圍的怒氣值升到了極點,一回頭便看見開啟萬花筒寫輪眼的宇智波神樂。

鼬阻止道“神樂,哥知道你是天才,但是眼睛不可以開太多次,這樣會減輕你的視力的。”

冷麵在心裏暗自懺悔道“啊,我錯了,母夜叉我知道我說錯話了,你就饒了我吧!請不要再用板磚呼我的帥臉,現在我推薦使用平底鍋。”

現實中,冷麵反倒是裝作跟強硬的樣子跟神樂說“怎麽著母夜叉,別以為你開眼了我就怕你,我告訴你,我不畏懼你。”

冷麵說完還不忘在神樂麵前嘚瑟幾下,結果可想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