翌日清晨,冷麵隻感覺自己昨晚度過了一個闊怕的夜晚,他從床上做起,發現趴在自己床邊熟睡的神樂。

冷麵看著她,不禁想起了她便裝捉弄自己的樣子,不過想想其實還挺有意思的,隻是造的比較狼狽而已。

冷麵突然隻感覺自己的肚子一陣劇痛,他再也忍不住了,衣衫不整的從床上跳了下來,直奔wc。

冷麵說也是夠慘的了,昨晚吃蛋糕中毒不說,今天早上起來還鬧肚子。

在冷麵醒了沒多久以後,神樂便醒了,她隻不過是想看冷麵接下來的動作,結果讓她大失所望,她沒想到他早上起來的第一件事是跑廁所。

“這個臭白癡,都暗示的那麽清楚還這麽愚笨,真是蠢死了。”

在wc蹲著的冷麵,噴嚏一直打個不停,他嘀咕道“哪個沒有良心的,在老子背後罵老子,真是討厭。”

wc可是一個好地方,如果你在沒有辦法的情況下可以考慮去wc看看,說不定那裏就有你想要的答案,

這不,冷麵突然就想到了一個好點子,他呼喚著車永泰和方言的名字,一秒鍾的時間,兩人便來到了wc。

車永泰這個無語,“奇怪,這次少主召喚我們的地方了居然是廁所,到底幾個意思。”

方言用麵部表情回答著“神才知道少主腦子一天都在這想些什麽。”

車永泰分析道“我想少主一定是掉進糞坑裏了,等著咱們去相救呢?”

在蹲wc的冷麵聽見車永泰居然這麽說自己,要不是因為自己的肚子疼,早就衝出去,給他兩個大嘴巴子。

他說“車永泰,你這白癡,你才掉糞坑裏了,我叫你們來有我自己的打算。”

“少主,有什麽話直接跟我倆說吧!”

冷麵將手機丟給了兩人,說“你們去地圖標記的地方,把那個房間的主人給我帶來,記住,人家是一個女孩子,所以一定要溫柔,那個女孩叫瑩,是六尾吧徒弟,盡量不要發生太大的衝突,把六尾引來就好。”

“是,少主,這件事有我們兩個出手,你就放一百個心好了。”

冷麵說“就是因為有你們兩個,我才不放心,要是可以遇到小媛和西紗,就把行動告訴她們。”

此時外麵早就已經沒有了兩人的聲音,冷麵這才一個他們已經走遠了。

冷麵在wc裏唉聲歎氣道“唉,這個地方雖然想辦法挺好,但是不知道我的那兩個二貨手下聽沒聽見我剛才說的話,算了還是先回房間再說,總感覺把母夜一個人那麽晾在哪裏怪不好的。啊嘞,我什麽時候那麽在乎她了,真是的,有點怪難為情的。”

這時一個非常不友好的聲音響起,“今天太陽真是打西邊出來了,有什麽難為情的。”

冷麵聽到此聲音立馬不知所措,說“母夜叉,你閑著沒事幹嘛來這裏,不嫌惡心嗎?”

神樂淡定的說“我隻是來這裏看看你為啥還沒有出來,順便看你死了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