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女獸看著天使獸這白癡的模樣,一腳重重的踢在天使獸的屁股上。

天使獸眼角掛著淚水,說“天女獸,你幹嘛踹我,我哪裏得罪你了?”

天女獸麵帶笑容的說“你說你哪裏得罪我了,還用我給你一點小小的提示嗎?”

天使獸實在是有些摸不清頭腦,他說“我真的不記得了。”

這時,天使獸聽見一顆大樹的後邊發出了悉悉索索的聲音,他快快速飛到大樹後方,並且發現了六尾人柱力,羽高。

天使獸二話沒說便將他帶到了地麵,他說“你是什麽怪物,快說,不然煮了你。”

冷麵一見是羽高,氣就不打一處來,他來到羽高的麵前說“原來你這個家夥一直在偷看,說,為什麽不出來幫忙。”

羽高依舊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說“這個就不用你來管了,我要回去了,剛才的戰鬥基本來說還算湊合,鬼鮫還沒有使出他的真本事,他一旦認真起來就憑你的這兩隻變了異的通靈獸根本打不過他。”

天使獸和天女獸這就有些不服氣了,天使獸狠狠的盯著羽高,說“你這個看起來弱弱的人類根本什麽都不會吧,還有臉在這裏指責別人。”

突然,一個中年大叔的聲音回蕩在這片樹林之中,“小鬼們,羽高說的沒有錯,霧隱村的幹柿鬼鮫可是數一數二的高手了。”

冷麵的四大保鏢也在這時回到了冷麵的身邊,隻聽小媛說“少主,我們四個被人盯上了,這一句追隨羽高的人不止我們四個,還有另外兩個人,不過沒有見過,貌似是才剛剛加入曉組織的。”

冷麵一臉鎮定的對羽高說“你現在快點離開這裏,我記得你不是說還要去找你的乖徒弟嗎?就再此別過,有什麽困難可以隨時來星野的飯店找我。”

羽高才沒心情搭理冷麵說的話,他巴不得他早一點離開這裏,一個閃身便消失了。

接著出現在冷麵等人麵前的是兩張新的麵孔,冷麵突然想起來自己曾經查過他們的信息,冷麵笑道“嗬嗬,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你應該就是鬼人,桃地再不斬,你身邊的就是你收養的那個孩子,白。”

再不斬將大刀扛在身上,自信滿滿的說“呦嗬!原來你知道我的身份,不過這樣下去可就不好玩嘍!你說對不對,白。”

站在再不斬身邊的麵具少年說“再不斬先生說的是,不過我認為他之所以認識我們一定不是什麽巧合。”

神樂說“我對你們的了解還知知甚微,據說你們是水之國無敵的存在,現在加入曉一定是有什麽企圖的吧!”

再不斬由於遮住了下半張臉,所以很難判斷他的麵部表情,他說“哼哼哼,你就是宇智波一族的天才少女,宇智波神樂吧!我記得你不是應該在村子裏帶著的嗎,怎麽會來這裏。”

再不斬說話的語氣讓神樂著實覺得非常的討厭,她仰視著再不斬說“你最好以後不要再用這種語氣來跟我說話,惹毛了,我讓你沒有好日子過。”

冷麵無語的看著神樂,“你有什麽權利讓人家沒有好日子過。”

神樂露出天然呆的表情說“是哈!對不起是我說錯了。”

冷麵歎氣道“唉!你平時的智商看起來很高,被惹怒時候的智商幾乎接近零,不知道你是怎麽活這麽大的,真是頭疼。”

神樂順勢掐著冷麵的胳膊,細皮嫩肉的冷麵哪裏經得起神樂的懲罰,他痛的大叫起來“啊!母夜叉快點住手,好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