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麵拉住神樂的胳膊說“他們兩個說的都沒錯,當我把他們召喚出來時,我都嚇了一跳,實力就很不用我說了,而且天使級的通靈獸都這樣,不把敵人放在眼中,已經習慣了。”

神樂才不信那麽多,張口說“行不行還是要看實力,光動動嘴皮子誰不會。”

冷麵立馬捂住神樂的嘴,“你說夠了沒有,吵起了,你隻要默默地看著就好。我相信他們。”

懶趴趴的天使獸收起一臉的懶惰樣,站起身說“既然主人這麽相信我們,那麽天女獸不要在玩了,我們就拿出點真本事跟這條鯊魚玩玩,反正在數碼世界也夠無聊的了。”

天女獸收起之前那些不雅的樣子,優雅的說“好吧!反正我也好久沒有動手了,主人,這次為了不給你丟臉,就給你這個麵子,不過,下不為例呦!”

冷麵聽到他們要認真就已經感激不盡了,說“嗯,我相信你們,隻要別把他打死就好。”

天使獸打著哈欠,一臉疲憊的說“喂!那隻臭鯊魚,你說我是應該把你清蒸了還是紅燜了,你有什麽意見呢天女獸?”

天女獸說“我倒是無所謂,主人已經警告過了,他是不可以死的。”

天使獸捂著頭“哎呀!這可就難辦了,憑他這種級別的,我一個可以殺他幾百次。”

鬼鮫挺擔心這兩個天使在談論自己,還把自己說的那麽菜,他自然是不服,他說“你們兩個,說話也要有一個度好不好,這樣會讓人很尷尬的知不知道。”

天使獸做了一個噓的收拾,“鯊魚寶寶乖,叔叔和阿姨正在聊天,你先去一邊玩吧!”

鬼鮫實在是忍無可忍了,使出最基本的忍術,“水遁,水分身術。”

瞬間便又多出幾個跟鬼鮫長的一模一樣的水分身,冷麵在一旁解說道“我去,剛一上場就用這麽幼稚的忍術,睡分身術,據說這種忍術隻會有本體百分之十的力量,不過看來在湖泊中的鬼鮫看起來優勢更多。”

神樂解說員也說“天使獸和天女獸這兩個白癡的武器會不會使出更高級的忍術,讓我們拭目以待。”

一個水分身快速朝天使獸攻來,隻見天使獸一棍子將水分身給打散。

神樂解說員激動道“哇!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一擊必殺吧!果然是天使級的通靈獸,攻擊就是與別人不同。”

另外兩個水分身朝天女獸攻來,天女獸一招天堂之劍將兩個水分身以穿糖葫蘆的方式滅掉,動作簡單明了。

冷麵解說員單手握拳,不禁淚流滿麵的說“哇!天女獸更是不得了,這樣的攻擊方式還真是讓我來大開眼界,鬼鮫應該如何麵對實力強勁的兩大天使呢?”

幹柿鬼鮫的嘴角微微上揚,單手結印,“忍法,水牢之術。”

隻見天使獸和天女獸之前幹掉的水分身讓鬼鮫擁有足夠的水可以用來控製住她們兩個,被天使獸和天女獸打散的水分身就猶如有生命一般同時幻化成人形,使出這個忍術,將兩個天使輕鬆的給束縛住。

見兩大天使被困在忍術當中,冷麵說“哇!現在形式居然逆轉了,鬼鮫用水牢之術將兩大天使困住,他們該怎麽脫身呢?”

鬼鮫實在是嫌棄冷麵吵的太凶,便說“你說夠了沒有,真是吵死了。”

神樂說“原來傳說中的無尾尾獸脾氣這麽壞,真是讓人大開眼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