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冷麵到底是真是假她已經無所謂了,她說“這次阻止曉帶上我,省的曉那個小三來騷擾你。”

冷麵早已經聞到了一股濃濃的酸味,他沒有戳破,他說“這次我得到的可靠消息是,他們這次派出來的大將是幹柿鬼鮫,是水之國的叛忍。”

神樂接著分析道“鬼鮫的可怕之處就是他的那把忍刀,鮫肌,俗稱無尾的尾獸。”

冷麵沒有否決神樂的解釋,為了神樂的安全,冷麵隻能在做出一件讓她恨自己的事情,他說“這次不管你說什麽,我都不會帶你去,記住你自己的身份。”

神樂卻表現的若無其事的說“沒事的,你放心我一定可以幫助你的忙的。”

冷麵趁神樂不注意的時候,又想故技重施,想讓她安靜的睡到明天天明,結果自己剛拋出麻醉劑,便被身手敏捷的神樂接住,“漩渦冷麵,你不想讓我去就直接說,別在我的眼前耍這些小花招好不。”

冷麵很幹脆的回答道“你說對了,我就是不想讓你去,你去了隻會給我添麻煩。老實待著才適合你,你要是有什麽三長兩短,倒黴的可是我。所以,你要是在跟我一起行動,咱倆以後不要說話了。”

說完冷麵打開門,按動機械眼鏡,根據機械眼鏡提供的路線飛快的追去。

隻是苦了可憐的星野,冷麵出門沒有看到星野,直接一腳從其臉上飛過,星野被他一腳踩趴在地。

神樂才不想那麽輕易放過冷麵,不管冷麵說出什麽樣的話,她都不會生氣。

星野剛起身揉了揉自己還在迷糊的頭,神樂的身影從他的麵前一閃而過,一腳踩在星野的頭上追了出去。

接連受傷的星野,流著淚說“漩渦冷麵,宇智波神樂,我跟你們兩個沒完,居然連著兩次踩我高貴的頭顱,哎呦!痛死我了。”

冷麵跟著地圖來到一處湖泊之處,卻沒有發現羽高的蹤跡。

冷麵納悶道“奇怪了,明明是根據路線的指引來到這裏的,難道說那個家夥潛在湖泊中了。”

正在冷麵思考的時候,湖泊中顯現出一個奇怪的身影,此人身後背著一把白布包的東西,是霧隱村的叛忍,冷麵很快便知道這個人身份,他很不情願的叫出了那四個字“幹柿鬼鮫。”

鬼鮫的笑聲很平淡,他說“原來是那幾個笨蛋的老大,看在那幾個笨蛋的份上,把六尾交給我吧!”

冷麵放鬆道“鬼鮫大哥,你是不知道我也在到處尋找那個六尾人柱力。”

鬼鮫用不信任的眼神瞅著冷麵,“你這個小笨蛋,是不是以為我長成這個樣子就很好騙啊!今天你遇到我就注定死路一條,提前聲明,可以從我手下逃走的人可是少之又少。”

冷麵說“嗬嗬,既然你那麽想要殺我,那就來吧!看看人你的體力好,還是我的恢複能力強。”

冷麵毫無畏懼的麵對著鬼鮫,雙手結印召喚出自己在白蘭島悟出的另外兩隻通靈獸,隻聽他大喊一聲“呀!出來吧,天使獸,天女獸。”

冷麵隨身攜帶的手機還不忘記播放著音樂,一陣音樂過後,兩個人形數碼寶貝出現在冷麵麵前。

隨後隻見冷麵得意洋洋的盯著幹柿鬼鮫說“哼哼哼,你想要靠近我,首先先要打倒我的兩個保鏢。”

躲在樹後的羽高盯著漩渦冷麵,“哎呦喂!這個小子還真的不簡單,竟然還能召喚出我不認識的通靈獸,真是不容小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