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樂想到冷麵以前的死出就來氣,說“你放心吧,學姐,我沒有忘記,這次我會讓他隻剩下半條命。”

在櫃台前的星野看著神樂那闊怕的模樣,心裏就不由自主的一陣發毛,她隻能為冷麵默默祈禱“冷麵啊,祝你這次好運吧!”

冷麵沒有頭緒的來到廚房,看著滿廚房的食材的他卻不知道從何下手,他以前隻是一個幫忙上菜的,對做菜他從來沒有下過手。

冷麵鬱悶的坐在菜板上,一隻手拿著一把菜刀,另一隻手拿著一根胡蘿卜,在裏麵唉聲歎氣的他真的很想逃跑。

“啊,感覺自己要崩潰了,第一次做飯的我要是做不好可是會被人笑話死的,要是小媛在這裏該多好,偏偏她又不在,哎呀我該怎麽辦啊!”

這時,冷麵的手機突然傳來一聲震動,而且還奇跡般的開口說話了,它說“年輕的少年,請不用擔心,有我這個全職手機在,不管你是剛入門的新手,還是有著幾十年菜品的高手,在我的精心指導之下,新手會做的更好,停滯不前的高手也會更上一層樓。”

冷麵嚇得把手機丟到了地上,驚恐道“尼瑪,你是什麽怪物,居然還會說話。”

隻聽這手機哎呀的叫了一聲,“你這笨小子,我可是你父親設計出來的高科技產品,帶有語音功能很正常,現在隻要你按照我的要求來做,成為廚神那是指日可待。”

冷麵將信將疑的將手機撿起,“呐,這可是你說的,她們要是不滿意我就用菜刀把你給剁了,給她們煲湯喝。”

手機的那頭說“不不不,你把我剁了,以後就沒有東西再給你傳導曉的消息了,也沒有東西在幫你開掛,你隻要記住這幾個字,相信科學,一切皆有可能。”

冷麵吼道“你這廢物的廢話真是太多了,現在開始教學。”

隻見這智障手機居然自己把畫影圖形傳導到冷麵的機械眼鏡之上,冷麵跟著上麵的做法,很快便完成了第一個作品,西紅柿炒雞蛋以及一鍋香噴噴的大米飯。

當冷麵將這樣食物端到兩人的麵前時,青鳥嫌棄道“沒什麽外國的料理,我隻喜歡吃本國的飯。”

飛魚更是二話沒說的將那盤色香味俱全的西紅柿炒雞蛋扣在冷麵的頭上,說“這個菜不合格,給我重新在做。”

冷麵是敢怒不敢言,麵對兩個這麽漂亮的女孩子,他一下子就變得沒脾氣了,他唯唯諾諾的說道“對不起兩位尊貴的客人,侮辱了你們的眼睛是我不對,我現在就去重新再做。”

冷麵氣衝衝的回到廚房,抄起菜刀比量著智障手機說“你這白癡,出的什麽狗屁主意,害得老子在那多人麵前被她們當場用菜洗頭。”

與其說這手機是智障還不如說它會看人的臉色行事,“我知道了,她們一定是喜歡壽司,這次相信我一定不會再出錯了。”

冷麵滿臉黑線的盯著手機,說“這次要是在失敗,我就送你去外太空旅遊一圈再回來。”

冷麵萬萬沒想到這個垃圾係統,就連手機也會出汗。

手機流著汗說“大大,我這次保證不會再出錯了,我向你打一百倍的包票。”

冷麵興致勃勃的盯著手機說“呦嗬!你隻不過是一個電子產品而已,居然還會流汗,真是少見少見。”

手機見冷麵這樣的表情,流汗的速度卻加快了,“大大,你別這麽看著我,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