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樂握住寒冰槍,同時釋放出寒冰槍之內的寒氣,同時使出跟小南一樣的忍術紙手裏劍。

神樂複製版的紙手裏劍在經過與寒氣的摩擦,變得更加堅硬,殺傷力大大增加。

小南也嚇得驚掉了下巴,及時結印,“忍法,千紙針雨。”

隻見小南的翅膀射出無數個細針,擊破神樂的盜版紙手裏劍,小南笑道“果然還是我略勝一籌,你這用寫輪眼複製出來的盜版就是不能跟正版的比。”

說完,小南不想再給神樂任何喘息的機會,直接用紙在化成無數道長矛。

麵對這些紙做成的東西,神樂絲毫沒有露出恐懼之色,多的是一份刺激,她對瓦特說“瓦特,接下來看你的了,別給我丟臉。”

小南一口氣將紙長矛射出,而瓦特則說“忍法,豪火滅卻。”

隻見從忍貓的嘴中吐出熊熊烈火,形成一個可以獨擋一麵的牆壁,小南的紙長矛瞬間化為灰燼。

這一幕不管是誰看在眼裏都會為神樂默默的點讚,不僅冷麵是這樣,就連在暗處躲避的阿飛看到都為神樂捏了一把汗,“神樂這丫頭,真是成長了不上,這麽久沒見,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不知道村子裏,冷麵的四大保鏢可不可以抵擋住絕和蠍的攻擊呢?”

村外的形式與村內的形式不同,經過一年多的相處,四大保鏢早就和絕,迪達拉還有蠍子混的非常的熟悉。

這不,幾個人找到一個僻靜之處,做在一起打牌,冷麵要是知道他們幾個這麽悠閑,自己和神樂卻在外麵戰鬥的那麽辛苦,他早就該大發雷霆了。

村外,以現在的形式來看,對神樂非常的有利,就在忍貓瓦特撤回忍術的那一瞬間,小南發動她最殘忍的那個技能,紙牢術。

還沒等神樂反應過來,自己的身上就已經被大量的紙給束縛住了,片刻之後,用神樂做成的紙木乃伊便顯現在冷麵眼前。

神樂被困,查克拉被封,已經沒有足夠的查克拉可以繼續維持忍貓現在的形態,冷麵見情況不妙,說“戰鬥暴龍獸快,快點去接住她們。”

就在那千鈞一發之時,冷麵順利的接住搖搖欲墜的神樂,他用惡狠狠的目光看著小南,說“你到底對她用了什麽忍術,她為什麽一動也不能動了。”

小南用欣賞藝術品的目光回饋著冷麵,“這個可以算是我最殘忍的一個忍術,紙牢術,隻要中招,用不了多久就會窒息而亡。”

冷麵暴跳如雷道“最好快點把你這惡毒的忍術解開,她要是沒命了,你就下去給她陪葬吧!”

小南用戲謔的眼神看著冷麵,“呦呦呦!這就著急了,趁她現在還沒有斷氣,我就讓她親耳聽見你那天都跟我說了什麽吧!”

隻見小南拿出一張紙,上麵突然顯現出一些熟悉的畫麵。

冷麵在仔細一看,這這是自己被抓的那天的場景,冷麵問“你是什麽時候把這些東西記錄下來的,我怎麽全不知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