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很快便降臨,冷麵根據地圖顯示,冷麵和神樂找到了最好的埋伏點就等著小南等人送上門來。

神樂等的有些不耐煩,問“你就這麽有把握他們會走這。”

冷麵悠閑自在的說“那是當然,我可是看過地圖的,我現在最怕的是風影那裏給我出什麽亂子。”

神樂躺在冷麵的腿上,說“我看今晚他們是不會來了。”

神樂的這個舉動讓冷麵有些意外,他什麽也沒有說,看著天上的繁星,心想“要是每天都會這樣就好了,無憂無慮,隻有他們兩個人。”

突然,冷麵嗅到空氣中的火藥味,他一轉身便看見小南自己站在自己的身後,說“冷麵,真的好巧。”

冷麵裝傻充愣道“這位美女你是誰啊,我見過你嗎?”

神樂聞聲,調侃說“哎呀!小三你來了,還沒有等我去找你你先自己送上門來了。怎麽隻有你一個人來偷襲嗎?”

小南滿臉笑意的看著神樂,“我今天來可不是為了和你對打的,我隻是來抓尾獸的,完成老大的計劃而已,到那時冷麵你就是我的。”

神樂這一聽,不高興了,她起身將冷麵擋在身後,“誰說這白癡是你的,他可是宇智波家的女婿,他的主意你也敢打,小心我不開心把你這漂亮的抓花了。”

小南並不怕神樂嘴上的攻擊,理智反駁道“嗬嗬,你這麽做讓我想起來一種屬相,你是不是屬貓的。”

“哎呀!你真聰明,你怎麽就知道我是屬貓的。”

小南接著說“搜嘎,果然,我說我今天身上怎麽有些癢癢,原來是因為這附近有一隻貓咪。”

冷麵立馬捂住嘴,偷笑道“母夜叉,小南姐說你是貓,你難道還沒聽出來。”

神樂一腳將冷麵踹到了一旁,說“有你這樣的嗎?到底她是你未婚妻還是我是你未婚妻啊!”

冷麵立馬笑嘻嘻的湊到神樂跟前,“嘿嘿,當然你是我的未婚妻啦!我怎麽會幫著她呢,隻不過呢,她是一員女將,我跟她對打很容易被吃豆腐。”

神樂見冷麵為難的樣子,說“你就在一旁看戲吧!我今天就讓她見識一下我的厲害。”

對於神樂這種手下敗將,小南根本不屑一顧,她蔑視道“你這個手下敗將連續敗走兩次,現在還有臉說還要跟我打。”

神樂在說話的同時結出通靈之印,“呸,你上次拐走白癡這筆賬我要好好跟你算算,我可不是一年前的我了,通靈之術。”

神樂召喚出一隻純黑色的小貓咪,非常的卡哇伊,

冷麵現在是越來越欣賞神樂了,他誇讚道“母夜叉,這麽久不見你又厲害了呢,通靈獸竟然是一,隻,貓。”

聽到冷麵如此沒有底氣的話語,神樂是又氣又惱,說“貓怎麽了,卡卡西學長他還是狗呢?就讓你見識一下瓦特的厲害,你說對不對。”

瓦特乖巧的坐在地上,舔著自己的爪子,“喵,神樂說的對,欺負神樂的人我絕對不會輕饒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