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麵輕鬆的將手放到牌上,臉上笑嘻嘻的說道“見證奇跡的時刻就要來了,有眼鏡的帶上眼鏡,小心閃瞎了你的眼睛。”

胖子暴跳如雷道“你到底開不開,不開那就讓我來幫你一把。”

冷麵就連這個時候也沒有忘記耍帥,他拿起牌,起身,一個360度的帥氣轉身,跳到桌子上,將牌丟給了胖子。

胖子一看傻眼了,紅色的大王,最大的那一張。

胖子不敢相信道“這,這怎麽可,可能,我居然,居然輸了,不可能。”

胖子站起身,一把揪住冷麵的衣領,“你這個小子一直都在耍我。”

冷麵麵對一嘴口臭的胖子,用手捂住鼻子說“大叔,你是多久沒有刷牙了,臭死了。”

就在冷麵還沒有反應過來之時,胖子一把將冷麵舉過頭頂,大力的將冷麵從窗戶丟了出去。

被摔在大街上的冷麵引來了許多的路人的圍觀,冷麵白著眼睛,很是不服的說“撫子,鈴音,不用跟他們客氣,給我打。”

撫子和鈴音早就在冷麵被丟下去的那一刻被抓住,胖子朝看著摔的已經起不來的冷麵,笑道“哈哈哈,怎麽樣,紅毛小鬼,被摔的舒服不,對了,你的兩個女徒弟已經被我抓了呦!”

隻見冷麵在地上悠閑的吹著口哨,說“被抓就被抓唄,我也不在乎她們兩個,等我再休息一分鍾,一定殺了你。”

胖子不知道冷麵有很強的自愈能力,嘲笑道“一分鍾,我就等你一分鍾,我等著你學著狗的樣子來到我的腳下。”

這時,冷麵已經感覺自己恢複的差不多了,他站起身,得意洋洋道“怎麽樣啊!死胖子,你爺爺我可是有很強的自愈能力,今天就讓我來痛痛快快的打一場吧!”

冷麵手持兩把短槍,衝進賭場,用其中一隻槍指著胖子說,“我給你三個數,放了我的徒弟,並且把你輸給我的家底給我,這件事一筆勾銷,不然別怪我殺了你。”

麵對冷麵的恐嚇,胖子根本就不在乎,“哼,不知天高地厚的臭小鬼,你可知道這個賭場是誰開的,敢跟我叫板。”

“我不管誰開的,今天就算你爺爺從棺材裏跳出來,也阻止不了我拿回屬於我的東西。”

冷麵帥氣霸道的話語讓人感覺到他的帥氣。他的兩個花癡徒弟,兩眼冒桃心的說“師傅,快點幹掉這個胖豬,讓他知道你的厲害。”

“就是啊!師傅,加油加油!”

冷麵無語道“你們兩個在亂說話我就不管你們了。”

撫子和鈴音立馬閉嘴,一句話也不敢再說,就怕冷麵生氣不要她們了。

胖子接著剛才的話說“這個賭場是我開的,來到我的地盤撒野也要有個限度。”

冷麵裝作很害怕的樣子,“啊!你開的,我真的好怕,大叔,我錯了,這兩個美女送你。

你這頭笨豬是不是以為我會這麽說,我告訴你這句話永遠也不可能從我的口中說出來,我隻說最後一遍,把我的徒弟放了,並且把你輸得東西給我,這件事一筆勾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