撫子突如其來的一句話更讓所有人都投來異樣的目光,如果說目光可以殺人的話,那冷麵已經死了千百次了。

撫子說“那我以後就叫你老公大人吧!”

誰知撫子剛說完,一個長得肥頭大耳中年男子,目測是一個300斤以上的胖子,他拖著沉重的身體來到冷麵麵前,說話一口一噴,他說“小子,你開一個價,多少錢才可以把這兩個美女賣給我。”

冷麵抬頭看著這個滿嘴噴糞的胖子,不屑的笑了笑,“哼哼,對不起,這兩個美女可是我培養的最優秀的徒弟,你讓我賣給你要看你給我價錢合不合理呀!”

胖子一伸手就是一個巴掌,“我給你五百萬,讓她們跟我走。”

兩人見冷麵一臉鎮定樣子,心裏就越來越沒有底了,就怕他們師傅一個嘴漏說出他們最不想聽到的那兩個字。

冷麵搖搖頭說“你以為五百萬就夠了嘛,讓我來跟你算一下,我一共養了她們十年,傾盡畢生教她們忍術,好不容易有了現在的一番模樣,你說五百萬,哎呀!太少了。”

這時冷麵也伸出了五個手指頭,胖子會意,說“你難道是想要五千萬。”

冷麵又再次搖頭,說“不,我要五個億,她們的吃我的喝我的我都沒有算進去,給你五個億,算是便宜的了。”

胖子氣憤的拍著桌子,隻見那桌子一下變成了粉末狀,冷麵半點沒有畏懼他的意思,說“你閑著沒事兒敲人賭場的桌子幹什麽?這麽好看的桌子拍壞了我怕你賠不起啊!”

“你放屁,我可是這裏有頭有臉的人物,你惹毛了,沒你好果子吃。”

冷麵直接無視他,轉身對撫子和鈴音說“為師還是第一次見到這麽粗魯的笨蛋,走,師傅帶你們去前麵的桌子玩兩把。”

胖子一下叫住了冷麵說“紅毛小鬼,如果有興趣,我可以陪你玩兩把,不過你有足夠的籌碼嗎?”

冷麵轉過身,歎息道“這個我還真沒有,所以我才打算去玩小一點的。”

為了得到冷麵身邊的兩位小美人,他說“我願意壓上我全部家當,就跟你賭一把,你的賭注就是你身後的兩位美女。”

冷麵試探性的問道“你真的願意用你全部的家當,就為了堵我身後這兩個一無是處的徒弟,你可要想清楚,你輸了你的所有的賬戶可就是我的了。”

胖子就是胖子,在浪費口舌說了一堆廢話之後,開始喘息道“是的。”

冷麵很無奈,說“小爺我可是從來都沒有輸過。”

“嗬嗬,是嗎?那你今天遇到我就算是遇到克星了,你今天輸定了。”

冷麵說“鈴音,撫子,你們相不相信師傅我,而且這一把將決定你們兩個今後的命運,願意押寶在師傅身上嗎?”

撫子輕描淡寫的說了一句“我已經無所謂了,我知道師傅你很厲害,你一定會贏的。”

鈴音說的話卻深深的打擊了冷麵,她說“我不是不相信師傅,我看師傅已經開始不相信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