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南等三人在得逞之後,便迅速回到了大本營,在見到佩恩之後,小南把冷麵介紹給他,並且說“老大,我看這個小子有著不一般的計較,我想他應該就是你要找的人。”

佩恩轉過頭,用他那陰森的眼睛注視著冷麵,“呦!這不是漩渦冷麵嗎?小南,據說這個小子詭計多端,擅長用語言攻擊,不過他不是我要找的人,我可以清楚的感覺到他沒有一點用處。”

小南撅著嘴,說“那麽老大,如果我可以成功的說服這個小子加入我們曉組織,你願意讓他跟我一起執行抓捕尾獸的任務不。”

隻見佩恩的眼中射出一道刺眼寒光,他麵無表情的說“你想要說服他簡直就是異想天開,他可是堂堂火影之子,我可不敢保證他會加入咱們。”

小南自信滿滿的說“佩恩老大,這個你就放心好了,一個月之後我自會讓這個笨蛋小子親口答應。”

由於小南是整個曉組織中唯一的女將,她發起火來連佩恩都要畏懼五分,不想答應的自己也昧心的說道“好,一切都隨你高興。”

這次小南並沒有說出冷麵那四個手下的事情,而是早早的就命令蠍和絕將四大保鏢送到了自己的家中。

小南拖起冷麵的身體將他帶走之後,曉的內部就猶如炸鍋一般熱鬧,蠍第一個反對道“老大,怎麽可以讓小南姐跟那個無賴單獨相處,你就不怕出什麽事情。”

小迪也滿腔怒火的說“老大,這個漩渦冷麵可不是一般的狡猾,還請老大你三思啊!”

此外還有一個絕也說“這個臭小子的狡猾之處我和蠍已經見識過了,所以這個人絕對不能讓他加入。”

佩恩的一個眼神令所有的人安靜下來,他說“我倒是想拒絕,隻要你們有一個站出來殺掉他,我就讓他做二把手,前提是不惹小南生氣。”

剛才發言的幾人頓時語塞,不知道該如何回答,上一次小南生氣是什麽時候,他們可能已經淡忘,但是她發起脾氣的破壞能力可是他們有目共睹的,所以紛紛閉嘴,不敢再反駁。

小南回到住處之後,發現被抓的四大保鏢都已經蘇醒,而且也已經掙開了繩索。

他們議論道“誒!這個地方看起來貌似非常的偏僻,我們怎麽會被帶到這裏。”

小媛仔細觀察了一下這四周的情況,發現這裏與世隔絕,是個合適隱居的好地方,她不禁讚歎道“這裏真是一個世外桃源,空氣如此的新鮮,真是讓人流連忘返啊!”

車永泰就更不用說了,女神都發話說這裏漂亮,他還能說什麽好呢,直接拍馬屁道“女神大人說這裏漂亮,那就是真的漂亮,不過看這裏的裝潢,住在這裏的主人一定是一位大美女。”

西紗還是老樣子,醒來就知道吃,然後對車永泰深處小拇指,鄙視道“笨蛋仆人,一天除了知道美女還知道什麽。”

車永泰反駁,“我除了知道美女我還知道你是一個大吃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