漩渦冷麵這才鬆了一口氣,“呼,那些魔鬼終於消失不見了,不然非要被她們吃了不可。”

    照美冥捂嘴笑道“哈哈哈,怪不得神樂總叫你白癡呢?其實這裏本來就什麽都沒有,你隻不過是中了幻術而已。”

    冷麵有些不解,便問“那麽,那個實體化的小南是怎麽回事,感覺都好真實。”

    “幻術,似真似假,似虛似實,你之所以會中招,是因為你的心神不定,昨晚是不是沒有睡好。”

    說道昨晚的事情,冷麵想都不敢去想,他說“是啊!昨晚做了一晚上的噩夢,誰知道今天醒來就會這樣。”

    “誒!我怎麽聽說你昨晚是和神樂睡在一起的。”

    冷麵立馬變得麵紅耳赤起來,他磕巴道“你,你,你是怎麽知,知道的,難道你昨晚偷窺我。”

    “我隻是恰巧聽到由木人兩姐妹說道你們要睡在一起。”

    冷麵這就不知所措了,他不想在糾結在這個問題之上,立馬轉移話題道“那個美女姐姐,你來找我有什麽重要的事情嗎?”

    照美冥恍然大悟道“我貌似看見你的弟弟和一個女孩去村外的河邊了,你不去看一下嗎?”

    冷麵不解其意的問“我弟弟和一個女孩子去河邊有什麽問題嗎?這就證明這個臭小子已經長大了。”

    照美冥提醒道“不過我記得最近村外外圍貌似有叛忍流竄,你不介意她們被殺掉就這樣繼續吊兒郎當下去吧!”

    冷麵雖然嘴上說著不在乎這個莫須有的弟弟,但他自從來到這個係統之後,心裏多多少少也有了牽絆,冷麵吹了一聲口哨,這個口哨無論自己的四大保鏢在什麽地方,他們都會第一時間飛奔而來。

    果然如冷麵所想,五分鍾後,四個人一個不少的來到冷麵麵前,車永泰懶懶的伸了一個懶腰,說“少主,這一大清早不讓我們好好休息,找我們來有什麽事情啊!”

    方言這個懶鬼更好,直接穿著睡衣在地上睡著了,頭頂還頂著一排Z字,嘴角流著惡心口水,好似做了一個美夢。

    無奈之下的冷麵隻好對小媛說“小媛,方言這個白癡就交給你了,我限你在十秒鍾讓他變成正常狀態。”

    小媛自信滿滿的說“阿嚏,叫他這個傻蛋哪裏用的上十秒,五秒就夠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