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麵被神樂這一吻吻的有些懵逼,他急忙推開神樂,把身子轉了過去,說“母夜叉,你這是幹什麽,又來偷襲我,這樣隨便吻我就不怕我獸性大發吃了你。”

    神樂美美的說“怎麽,這就當是你住在我房間的利息,本金我現在還不打算收,就先放過你吧!”

    冷麵咬著牙,“嬸嬸可以忍,叔叔不可以忍。”他氣氛的打開門,走了出去。

    在他走出去的那一瞬間,青木人用可以瞬間凍住冷麵的眼神看著他,“這麽晚了你不是應該在神樂小姐的房間裏休息嗎,三更半夜的跑出去想要幹嘛,不會是想找小三吧!”

    冷麵一聽到這句話他就不愛聽,他說“你少胡說了,我隻不過是感覺屋子裏太熱,出來透透氣而已,不像你這個變態大姐來偷窺。”

    冷麵說完便轉身重重的將門關上,拍著自己的胸脯道“我的媽,真的是嚇死我了!”

    神樂答應道“哎,乖兒子,玖辛奈阿姨可不在這裏呦!現在天色已晚該休息了。”

    冷麵憤恨的說“母夜叉,你又占我便宜,就算讓我睡地上也要給我個草席,這麽說會讓我丟麵子的。”

    神樂裝聾作啞一句話也沒說,仿佛就把他當空氣一般。

    就在這時,窗戶的玻璃不知怎麽就破了,一個女人的身影盤旋在窗戶上空,冷麵想要看看究竟是怎麽一回事,卻發現一個似曾相識的身影。

    隻聽她說“嗨,冷麵,我已經找到你了呦!現在該跟我一起回去了吧!”

    冷麵啊的一聲大叫,“我的媽呀!幽靈啊!”

    神樂不以為然,以為又是冷麵的一個惡作劇罷了,就沒有搭理他。

    但是兩人卻不知道這隻是青木人和由木人共同設下的幻術。

    誰知冷麵下意識的鑽進了神樂的被窩,小南也從窗戶中飛了進來,冷麵對神樂說“母夜叉,現在我們要表現出及其愛昧的關係,要不然這個她是不會善罷甘休的。”

    神樂很配合冷麵的動作,隻聽她說“呀!看來你的傷勢已經好的差不多了吧!這次我就是來帶走冷麵的。”

    當小南掀開被褥的那一刻,兩人已經衣衫不整的出現在她眼前。

    戀愛小白的小南哪裏知道他們這是在幹嘛,隻是注意到了冷麵的身材,她稱讚道“哇!冷麵君,你的身材真的好棒,以後我們的孩子要是出生,一定和你一樣的強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