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著門就要被拉來,神樂卻突然停住了動作,為難道“不行,他是不會喜歡這個我這個樣子的,我還是不去了。”

    星野嚴重鄙視道“我說神樂,你的女子漢氣概呢,我看好你,照我說的做,他一定會對你表白的。”

    神樂鼓起勇氣,當他拉開門的那一刻,兩個身影直挺挺的倒了進來,還好神樂夠淡定沒有大聲的喊叫出來,否則,這裏所有人都會被吵醒看到自己難堪模樣。

    星野將神樂拽到自己的身後,雙手掐腰,深藍色眼眸仿佛要吃了他們一樣,礙於現在的人都在睡覺,所以星野沒有發出他的破壞魔音,她按耐心中的怒火,說“你們兩個剛才都聽到什麽了。”

    方言無所謂道“我什麽都聽見了,我隻是好奇,就少夫人這脾氣也會穿上這麽可笑的衣服,難道是去和我們家少主參加化裝舞會,不過就她這身奇葩的裝備也太丟人,起碼也要穿上我這用天蠶絲製成的連衣裙,少主看見一定會做一個男人該做的事情。”

    方言也不是吹的,他這邊說著,那邊就將衣服遞給了神樂,“喏,少夫人,這個所以適合三十歲以上的中年婦女,你拿去試試看合不合身。”

    神樂一頭黑線的說“三十歲的中年婦女,尼瑪我才16歲。”

    而且這次不用小媛來收拾,神樂就直接代勞了,她趁方言不注意,攻其不備,一腳踹向他的下巴,方言暈了,但是這典型的一字步,卻不小心暴露了自己最重要的部位,車永泰看的那叫一個熱血沸騰,直流鼻血。

    隻是神樂沒有注意到,車永泰捂住鼻子急忙轉身,說“少夫人,我先帶著這個沒出息的家夥回去,祝你成功。”

    說完,車永泰拽著地上半死不活的方言匆忙逃跑,隻留下方言手中的那件連衣裙,神樂看著惡心的東西當然是希望它立馬消失,直接一個火遁將其化成灰燼。

    之後神樂半句話也沒有說,邁著沉重的腳步走到了漩渦冷麵的房間,她的心裏依舊很糾結,自己到底要不要進去,自己這個樣子會不會嚇到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