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麵帶著神樂幾人回到了星野的飯店,冷麵可以說是第一好男人,一直抱著神樂回到了她的房間。

    這一幕正好被木葉十二小強全部看到,而且還包括四小組的四位導師以及星野,誰都沒有看到過冷麵如此緊張的模樣。

    木葉十二小強在一起邊吃邊議論著,一個穿著綠色緊身衣,有著和凱一樣的粗眉毛,他說“這難道就是凱sir說的青春,看來冷麵學長已經悟出來了。”說話的正是李洛克,和凱一樣天生查克拉不足隻能修行體術。

    和他一隊的是身份不明的天天以及日向分家的日向寧次。

    天天無語的看著李洛克,“李,現在是用餐時間,就不能安靜一點嗎?”

    “天天,你不知道,凱sir說過,遇到自己喜歡的姑娘就一定要勇敢去追,絕不可以半途而廢,要不到最後後悔的隻有自己。”

    說完用堅定的眼神看向自己對麵的小櫻。

    小櫻覺得有人在看自己,隻是一抬頭就看見李洛克在衝自己眨巴著眼睛,他的粗眉還時不時得跳上跳下。

    小櫻這下就尷尬了,為了避開李洛克的示愛,她下意識的朝佐助靠近,表示自己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鳴人不以為然,他已經習慣了,早就見怪不怪。

    雛田也可以說是這屆畢業數一數二的美女,但是她有一個毛病,就是一看到鳴人就會興奮的臉紅,然後不知不覺就暈了過去。

    這次也不例外,今天的鳴人吃的格外的少,他想去看冷麵,恰巧在這時,雛田和他一同站起,結果可想而知,還沒等說上一句話,雛田就暈了過去。

    鳴人無語的說“我有那麽可怕嗎?為啥雛田從中忍考試過後看見我就暈菜,唉!”

    就連雛田的兩個隊友也看不下去了,直接暗示道“白癡鳴人,你怎麽跟你哥一樣是個戀愛白癡啊,雛田之所以會這樣說因為她喜歡你呀!真是頭疼。”

    說話的這個人是沒有啥特征的犬塚牙,坐在他身邊的是油女一族的油女誌乃,是一位會使用蟲子的蟲使,不愛說話。

    牙說鳴人是戀愛白癡鳴人當然不服,尤其是跟自己的哥哥做對比,他指著牙的鼻子說“我都說了,不要拿我跟我哥比,我吃飽了,雛田我會送她回去休息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