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叢中,隻聽兩人議論著,“小南姐我們在這裏觀戰真的好嗎,不用去幫蠍一把。”

    “囉嗦,絕,什麽時候輪到你來教訓我了,我們的任務就是拖住這些人,讓迪達拉順利的將三尾帶回基地。”

    絕是陰陽臉,也就是一般黑一半白,根本就看出他的的表情,可以從聲音來判斷,他是在擔憂。

    他說“可是我們不出手幫助蠍的話,他萬一被幹掉怎麽整,那樣老大會罵死我們的。”

    小南為了給絕安慰,拍著他的肩膀,“這個你就放心吧!老大那邊有我呢。”

    說完又繼續轉為觀戰狀態,並且露出一臉花癡的樣子。

    隻見冷麵一伸手,寒冰槍就出現在他的手中,他一手拿著一半,對身後的三人說“今天是我跟我兒子比鬥的日子,你們幾個都不許插手。”

    方言插話道“那麽少主,就連你被打死成為他的收藏品我們是不是應該為你喊好棒哇!”

    冷麵這是搬起石頭來砸自己的腳,雙手握拳,麵目扭曲到一起,“這可惡的方言,真是太可恨了?”

    小媛見冷麵的表情很是不爽,忍無可忍的她實在看不過方言這個傻子出言不遜的樣子,用她大姐的權利給他一頓胖揍,一邊打還一邊說“你說我也就算了,還敢詛咒少主,而且還是當著少夫人的麵前瞎說,就不怕少夫人把你剁了包餃子。”

    神樂欲言又止,“我有那麽暴力嗎?”

    冷麵真是無語,仰天長歎,“啊!老天,你就不能給我幾個聰明的後援團嗎?為什麽別人的後援團都知道給自己的偶像加油,鼓掌;在看看我的,隻知道默不作聲,還大打出手。”

    這時冷麵終於聽到一句暖心的話語,“冷麵加油,我支持你。”

    說這句話的人不是別人,正是躲在樹叢中的小南,冷麵聞聲望去,隻見一美女朝自己緩緩走來,乍一看,冷麵頓時冷汗直冒,原來美女的身邊還有一個鬼。

    冷麵嚇得嗷的一聲大叫,“啊……我的媽呀!原來白天還能見到鬼,這陰陽臉的鬼是什麽品種,難道是僵屍和人類的混血兒?竟然連太陽光都怕,難道已經成神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