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麵求饒道“蠍大哥,不帶你這麽衝動的昂,我這麽帥的人要是被你打殘了,那美女都該傷心了,但是像蠍大哥你這樣的被打殘了,估計沒有幾個人心疼。”

    蠍現在就有些惱羞成怒了,“你這臭小鬼,不是說好要出題的嘛,現在怎麽在變著法罵我。”

    冷麵裝作很驚訝的樣子,“哎呀呀,蠍大人我絕對沒有罵你的意思,我是一個好孩子怎麽會罵人呢,一定是你的理解有問題。”

    蠍的頭上冒出一堆問號,“奇怪,難道真的是我理解錯了。”

    為了抓住蠍,冷麵也不得不出此下策,寧願自己裝孫子也要拿掉他。

    經過前麵的話語刺激,冷麵現在可是有十足的把握,手中不知何時冒出一個麥克風,身上的衣服也隨之變化成主持人的西服裝,神樂乍一看,原來自己的未婚夫穿什麽都好看,一時間無法自拔。

    這時隻聽刺耳一般的聲音響起,“好了,現在開始我們長話短說,進入我們的正題,在我的左右兩邊是我們的參賽選手,是來自火之國宇智波神樂和風之國的赤砂之蠍。兩位選手請聽第一題,說,我一天可以吃三個饅頭,那麽三月我吃了多少呢?”

    這時隻聽蠍搶先回答,“你一共吃了270個饅頭。”冷麵嘿嘿一笑,“對不起蠍大人,這一題你答錯了,有請對手回答。”

    神樂輕哼一聲,很輕鬆的回答道“這還用說嘛,當然是90個饅頭。”

    “恭喜這位神樂小姐,你答對了,正確的答案就是90個饅頭。”

    蠍有些不服氣,便問“為什麽是九十個。”

    “蠍大人,這裏的三月指的是三月份,而不是三個月呦!”

    冷麵之所以表現出這麽浮誇的樣子,也是他故意的,趁這個家夥輸了一局,冷麵想從他的口中得知曉最大的頭子是誰。

    “二位選手,接下來是第二題,這道題有一定的難度。咳咳,請問世界第一破壞組織曉的帶頭人是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