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麵從神樂口中得知自己滿臉的唇印,便立馬衝進洗手間,一邊洗臉一邊吐,“嘔,尼瑪?娘娘腔你這輩子都別想從大師球裏麵出來,惡心死老子了。”說完又是一陣狂吐。

    神樂在門外聽著那叫一個開心,在外麵偷笑道“嘎嘎嘎,活該,吐吧吐吧,吐到斷氣吧!”

    冷麵現在在這個係統裏可以算是入門級別的了,一般一公裏之內的查克拉他都可以清楚的察覺。

    偏偏來偷看的神樂忘記隱藏自己的氣息,被冷麵一個閃身抓了個現行,他抓住神樂的手臂,邪魅的笑道“嘻嘻嘻,母夜叉,你居然敢來偷窺我,說,你是不是暗戀我。”

    神樂被冷麵控製住一直手,但另一隻手仍然是自由的,她抬手就是一巴掌,冷麵也沒有躲,就當做是沒有保護好她的回應。

    木葉村四個小隊的隊長對於漩渦冷麵來說他現在也完全不陌生,通過手機測介紹,他們也算是他的良師益友了。隻見四道身影穩穩的出現在他和神樂的麵前,在衝著他微笑。

    卡卡西上前一步,說“冷麵,水影大人被抓,我想這件事你應該已經知道了吧!”

    冷麵得意忘形道“白毛猴子,這件事我已經聽說了,而且也抓到了主謀,他已經告訴我曉現在的藏身之處,你要是不介意我倒是希望你可以幫我這個忙。”

    “當然不介意,你可算是我們這裏最聰明,最有謀略,而且還老師的兒子,忍者學校最小就畢業的天才。”

    話落,卡卡西這才感覺自己誇獎冷麵的話貌似有些太多了,完全把任務丟到了一邊。

    神樂在一旁暗自咂舌,“卡卡西學長,你這麽誇他是不是有些太過分了,他不就是比我早畢業一年嘛!我的實力可是不輸於他的。”

    冷麵鬆開神樂的手對卡卡西說“白毛猴子,你說的有些過火了昂,我可沒有你們說的那麽優秀,現在跟我開到我的房間,我把具體的計劃跟你們說一下。”

    就這樣,冷麵和其他幾人有說有笑的回到了自己的房間,殊不知被丟出去的車永泰和方言把關著赤木的大師球撿了回來。

    之後就是兩人激烈的爭論,冷麵很是無奈,心裏唉聲歎氣道“唉!我上輩子是不是欠了他們的,這輩子來追著我討債的,真是把我的臉都要丟光了。”

    他們一邊吵還一邊說“喂,你們輕一點,這可是少主的小二。”

    “車永泰,你別胡鬧了,少主根本就是意外才吻到的,快點把他丟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