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木在那天晚上把矢倉最有可能出現的地方透露給了蠍和迪達拉,兩人將信將疑的選擇相信他。

    其實赤木隻不過是想要借助他們兩個手,除掉水影而已,他根本就沒有想要加入曉,他的野心是淩駕水影之上,成為水之國的主。

    時間匆匆,一晃兩天就過去了,本來正直月圓之夜,可是天有不測風雲,這一晚卻下起了瓢潑大雨,擋住了月光,矢倉體內的三尾也因為沒有滿月的照耀,安分了許多。

    在房間裏看著外麵的大雨,冷麵想起中忍考試那一晚蠍控製住的神樂……想著想著冷麵突然便傻笑起來。

    “真是一個笨丫頭,不過現在還不能告訴你我的心。”

    隻聽磅磅兩聲,冷麵房間的門突然響起,冷麵問道“我還沒有睡,請進。”

    進來的人正是神樂,看見她手中拿著一杯熱牛奶,便問“母夜叉,別告訴我,你是來給我送牛奶的。”

    神樂眯著眼睛笑了笑,露出八顆潔白的牙齒,笑的很甜。

    冷麵現在開始有些懷疑這個人到底是不是神樂,真正的神樂才不會對他笑,隻會叫他白癡。

    那我就試他一試,冷麵一把走上前去,雙手搭在冒牌神樂的身上,“母夜叉,這是我從認識你以來見過你最溫柔的時候。”

    冒牌神樂直接叫道“哎呦,老公你在說什麽呢?人家不是一直都很溫柔的嗎?”然後又對冷麵眨巴著她的眼睛。

    冷麵現在的心是崩潰的,他真的很希望自己麵前的神樂是真的。隻不過要演戲,那就要演的逼真一些,他又說“啊!老婆你真的是太體貼了,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麽來表達我內心現在的心情。”

    “你不用表達,你隻需要把這杯熱牛奶喝掉就好啦!這裏麵包含著我濃濃的愛,隻要你喝了它就可以感受到我現在的心。”

    冷麵熱淚盈眶的看著神樂,但是確沒有吻她的欲望,他接過牛奶,小心翼翼的注視著冒牌神樂的表情,冷麵看到她一臉賊笑的樣子,就知道他是誰了。

    冷麵將快要入口的牛奶直接潑了冒牌神樂一臉,冒牌神樂目瞪口呆的問“老公,你這是幹什麽,是因為太燙了嗎?”

    冷麵搖搖頭,用手指著對麵的人說“你這孫子為啥要冒充母夜叉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