漩渦冷麵醒來發現自己已經在一個房間之中,從裝扮來看顯然是一個女孩子的。

他捂著自己還在隱隱作痛的肚子,“這是哪裏來的女孩子,怎麽這麽暴力,一般的女孩子都會被我的樣貌所折服,她怎麽不為所動呢?更奇怪的是,我現在在哪裏,跟我原來的世界怎麽不一樣。”

漩渦冷麵從床上坐起來,隻見神樂係著一個非常卡哇伊的圍裙從外麵端著一碗藥來到房中,作死的漩渦冷麵忘記了肚子上的傷痛,一個閃身來到神樂的麵前,直接來了一個壁咚,“美麗的小姐,在外麵的你那麽暴力,沒想到家中的你卻這麽的溫柔漂亮。”

他的手還不忘在她的臉上輕輕的劃過,現在終於知道什麽叫不作死就不會死,他的這個舉動惹怒了心情剛剛平靜的神樂,又在次暴怒,“漩渦冷麵,你找死。她腳一出眼看就要踹到漩渦冷麵的親弟弟,嘴角微微上揚他輕鬆躲開神樂的攻擊,“怎麽樣啊母夜叉,這次沒打到吧!再說,你這麽樣的女孩子八成這輩子都嫁不出,有哪個男人要是把你娶回家那可就熱鬧,生活肯定多姿多彩。”

這時,從外麵走進來兩個男孩,正是佐助和鳴人,鳴人看著漩渦冷麵,“哥,你怎麽這麽喜歡和你的未婚妻吵架。”

漩渦冷麵狠狠的賞給鳴人一個饅頭,“你這臭小子他媽是誰啊!誰是你哥,還有這個母夜叉怎麽會是我的未婚妻,切,真是開玩笑。像我這麽帥的美男子怎麽也要找一個配得上我的。”

鳴人指著比自己高一個頭的漩渦冷麵,怒道“臭老哥,我是你的弟弟漩渦鳴人,你幹嘛打我,這個是神樂姐姐,你們兩個在娘胎就訂的親,老媽都跟你說過很多遍,你脖子上的掛鏈就是證據。”

“鳴人,佐助,你們兩個先出去,我有點事情要跟這個白癡聊聊。”

漩渦冷麵咽了咽口水,看見她把鳴人和佐助推了出去,隻聽她狠狠地將門給關上,她手中的湯藥被她丟到地上,“漩渦冷麵,你還敢和我玩失憶,好啊!我今天就陪你玩到底。”

“不不,你等等,我真的沒有玩,哎呀!救命啊!母夜叉謀殺親夫啦。”

“白癡冷麵,你竟然還敢這麽叫我,吃我一拳。”

“啊!我錯了,別打臉啊!我還要靠臉吃飯呢?”

鳴人和佐助隻聽到屋子中漩渦冷麵的求救聲和宇智波神樂的打臉聲,劈裏啪啦就猶如放鞭炮一般。佐助推了推自己身旁的鳴人,“喂,我記得你哥以前雖然也這樣,可是沒有這麽作死吧!”

“你難道不知道不作死就不會死嗎?我哥是隨著年齡的增長,智力也開始退化,不清楚他當年是怎麽以學校第一畢業的。”

“話說他們兩個小時候的關係不是很好的嗎?怎麽越大越僵。”

“沒事,打是親罵是愛,像我哥這樣的禍害就應該讓神樂姐姐好好愛愛他才是。”

“喂,他到底是不是你親哥,就算他做的再怎麽過分你也不能這麽說他。”

“哼,哪有他這樣的哥哥,一點也不稱職。”

過了許久,屋裏的慘叫聲漸漸平息,神樂打開門笑眯眯的對他們說,“對不起,剛才嚇到你們了,來有什麽事嗎?”

佐助這才想起自己忘了一件大事,“神樂姐姐,父親讓我告訴你們兩個去集合,第一小隊要出任務。”

“好,我知道了,你們可以走了。”說完直接把門給關上了。

被拒之門外的兩人先是一愣,接著隻聽鳴人說“呼,我哥現在八成已經被打成了豬頭,神樂姐姐都不讓他出來了。”

“別忘了,你哥可是有很強的治愈能力,我們正好也要出任務就不要再多管閑事了,他們的事讓他們自己去解決,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