漩渦冷麵,學校的顏值擔當,難得的妖孽,學校裏所有女生的男神,學習是學霸,非常的聰明,說話奇奇怪怪,經常不按套路出牌,班裏唯一的男生。

    這一天,他正常的班裏上課,隻聽老師大吼一聲,“漩渦冷麵,怎麽還在課上自拍,當心被雷劈。”

    漩渦冷麵把手機放下對老師說“哎呦!老師,21世紀是一個自拍的年代,做為本班唯一的男神,萬一哪天世界末日到來,像我這麽帥,學習這麽好,這麽吸引女生的大男孩,不多拍幾張真是太浪費。還有,老師你難道不知道晴天是不會打雷的嗎?就算打雷,那也是雷公飯吃多了,放個屁而已,根本劈不著我。”

    “現在是什麽年代,還世界末日?”

    “那麽老師,這個世界為什麽會有**曼打小怪獸?原因就是這個世界怪獸太多,**曼太少,結果都被累死了,地球遲早會被怪獸占領,那還不是世界末日。”

    “你在胡說些什麽,這些都是不存在的事情。”

    “我就是實話實說,同學們你們看看老師憋的通紅的臉像不像小怪獸,或者說老師你是尿急呢?尿急這是病,不治會導致你經脈堵塞,輕者會尿**,重者會導致老師您半身不遂,以後誰還來給我們上課呢?所以說老師你還是去治病,找個美女老師來代替你上課得了。”

    漩渦冷麵的這一句話惹得全班哄堂大笑,老師竟然無言以對,接下來就是他經常聽到的一句話,“漩渦冷麵,滾出去。”

    “唉,老師,你說女老師讓我滾出去也就算了,你為毛也讓我滾出去呢?我知道了,你一定是嫉妒我這傾國傾城之貌,想讓我毀容,老師你的心也太黑了吧!”

    一般敢跟老師這麽說話的很少,像他這樣語無倫次的就更少了,全學校恐怕也隻能找到他一個。

    這次老師什麽也沒有說,來到他的麵前,漩渦冷麵直接無視,用一隻手非常帥氣的堵住老師的嘴,“哼,你不用再說了,我知道你說不過我的,我自己出去就好,我也不想打擾同學們的學習時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