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龍·特爾的生活一直過的很強悍。

    今天早上的天氣不錯,是個鍛煉的好時候。

    天天向上的孩子們顯然不會放棄這麽好的鍛煉機會,卡龍自然更不會放棄。在掀翻了兩個攤位,碰倒了三個行人,踢飛了四隻小狗,嚇跑了五隻小貓,連帶著撞翻了無數的垃圾堆後,卡龍這個月終於第八次的被人堵在了同一條死胡同。

    “媽的!我發誓,我以後一定會在這裏打一個洞!”望著身後冰冷的牆壁,又望了望前麵獰笑逼近的大漢。卡龍無奈的歎息了一聲,抱著頭慢慢的蹲了下去。

    一陣雜亂的拳打腳踢後,一切都結束了。大漢們怒罵嬉笑著離開了。和他們一起離開的還有卡龍這個月掉落的第三顆牙齒。

    砰的一聲,滿心鬱悶,低頭直走的卡龍在胡同口撞到了一個人,看著那人鮮血掩蓋下無比熟悉的臉,卡龍突然笑了,他覺得世界上原來並不止自己一個人倒黴。

    “他媽的,我發誓,我以後一定會在這裏打一個洞!”梅索。裏隆捏住了自己血流不停的鼻子,憤憤的罵道。

    世界上兩個最倒黴的人,都沒有說話,隻是望著對方無奈的笑了笑。

    他們已經是第三次在同樣的場合,同樣的情景,同樣的對白下見麵了。

    “嘿!我說!今天的天氣不錯!真的是很適合鍛煉!”走在了人來人往的大街上,卡龍第三次用同樣的對白打開了尷尬的局麵。

    “是呀!所以我就被人追了五條街?你呢?”梅索的小眼睛四處的梭巡著,剛才的打擊顯然並沒有促使他放棄這個好的鍛煉機會。

    “嗬,比你多了一條,我六條!”卡龍不無得意的笑著,黑亮的大眼睛也沒有閑著。

    上帝和至高神並沒有垂青這一對可憐的人兒,也許是他們滿臉鮮血的表情太過可怖,也許是兩個滿臉鮮血衣衫襤褸的孩子並排走在街上很醒目,又也許是他們那骨碌亂轉的眼睛又些太直接了,總之所有的貴族老爺,夫人,小姐,和少爺們都護住了自己的錢袋,小心的避開他們走了,根本就不打算給他們任何一點鍛煉的機會。

    “我們是否有些太直接了?”梅索突然沒頭沒腦的冒出一句。

    “確實是有一點!”感受著眾人裸的懷疑目光,卡龍無奈的點了點頭。

    “媽的!今天就到此為止吧!走去找些吃的!”

    前麵不遠處,教堂門口,主教哈爾正站在桌子上嘶聲吼叫著些什麽,但是顯然他有些太失敗了,桌子前排著長隊等著領取麵包的人群裏,竟然沒有一個人在聽他講,甚至連正眼看他一眼的人都沒有。他們關心的隻是,前麵還剩下多少黑麵包,剩下的黑麵包,還夠不夠分到自己這裏。

    小心的避開了維持秩序的神甫們,卡龍駕輕就熟的擠了過去,找了個年老力衰的老人,插在了他的前麵。

    前麵的麵包已經不多了,但是排隊的人卻還有十幾個。老人顯然對插隊的卡龍很不滿意,他不停的低聲咒罵著些什麽,直到卡龍轉過了身,就著滿臉的鮮血,惡狠狠的瞪了他一眼後,他這才停止了他那沒完沒了的嘮叨,滿臉驚恐的把他那本就佝僂的身子縮的更小了,深深的藏在了卡龍的身後。

    “下一個!”長著紅色大鼻頭的高個神甫打著哈欠,有氣無力的喊著。

    “讚美至高神,您的恩澤與他同在!”卡龍滿臉虔誠的打了個哈哈。

    口袋裏塞了兩個麵包的卡龍並沒有走,不是他不想走,而是有人不讓他走。

    攔住他的是一位異常年輕俊美的神甫,一頭金色的波浪長發隨意的披散在了寬闊的肩頭,一張貴族特有的蒼白麵孔上,始終的掛著謙卑和藹的笑容。卡龍認識這個神甫,他以前曾經見過他幾次,他好象有一個十分漂亮的名字,叫什麽凱迪拉克。據傳聞他出生在一個很有背景勢力的貴族家庭,至於為什麽會混跡到這樣一個小城來當一名什麽都不是的神甫,卡龍就不得而知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