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張十分稚嫩的臉,眼睛裏充斥著對這個世界的驚奇,我看著那張清秀絕麗的臉,眼神有些恍惚,視乎看見往日的我,緩緩轉身,一側的透明玻璃在夜色與燈光中倒影著我現在的模樣,濃妝豔抹,一點也沒有了本來的顏色。

    我覺得自己已經蒼老了,就像一個步入中年的女人,藍色的皮草包裹著我的身軀,怎麽看,我都覺得自己老了。

    大約是不想再想起以前吧,我直接喊了一輛車離去,當出租車經過她時,我還是轉頭看了她一眼。

    她似乎有些害羞,手摸在小腹上,眼睛看向一邊的垃圾桶,來來往往的行人中,她怯生生的,就像一隻誤落凡間的小兔。

    曾幾何時,我也是這麽的單純,美好,可現在滿身汙泥,再也洗不幹淨了。

    罷了,何必再自尋煩惱,現在挺好的,我有錢了,想買什麽就買什麽,想做什麽就做什麽。

    那晚,我再次去了酒吧,可我發覺曾經喜歡排憂的地方竟是這麽的吵鬧,我將杯中的雞尾酒喝完,留下錢就走了。

    我回到自己租住的小屋,這裏居住的人很少,而我現在從事的工作,更是令我喜歡這種地兒,我還是擔心、害怕的,沒有一個女人想要被人知道她從事情色行業。

    躺在床上,我竟有些不能成眠,那雙不暗世俗的眼睛再次出現在我的腦中,我想要排除可她就像一個影子令我輾轉難眠,後麵我又喝了半瓶紅酒,在酒精中睡去。

    第二天,我有些感冒,可一個人在安靜的老式小區裏特別的孤寂,我不喜歡這種感覺,習慣坐在鏡子前化妝,帶上一副假麵去百樂門。

    沒想到,我會在百樂門見到她,她叫溫靜,笑起來就像春天的花兒開放似的,特別的好看,不知怎麽的,我竟有點想與她靠近,大約是她身上那股氣質吧,呂燕給我說溫靜這女子肯定是要成為百樂門的一姐的。

    大約是女人看太多了,溫靜的身上確實有股出塵的氣質。

    我的心裏還是有些矛盾的,雖然我喜歡溫靜身上的味兒,可我也不喜歡這種味兒,因為我已經墮落風塵,再也洗不幹淨,所以對潔淨的東西有種本能的抗拒。

    我直接走進自己的休息室,嫻熟的從包裏拿出一支煙抽了起來,大約是我抽得有點猛,忍不住咳嗽起來。

    好不容易穩住,抬眼卻看見一個白色的陶瓷杯,鼻子裏嗅到一絲不好聞的味,大約是藥。

    “這個感冒藥不傷胃的,”溫靜看著我,露出真誠的笑容。

    我不知不覺就伸出了手,喝下她給我衝泡的感冒藥。

    大約是這杯感冒藥,又或者是溫靜那雙令人不想拒絕的溫柔,我與她成為好朋友。

    我知道她沒有去處,就故意編造了一個謊言,讓她去我家,而我還真的做了一個很好的決定,有溫靜在家,我可以吃到熱乎乎的食物,能住在整潔的家裏,孤獨的時候,有她陪著,這樣真的很好。

    溫靜的領悟能力很強,她說她不坐台,還真沒有坐台,而她比其他出台的公主更熱門了,我們成了無話不談的知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