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躲到什麽時候?”

    劉聰帶著憤怒的聲音響起,眼神帶著怒火的盯著我。

    我是想出來的,可我的肚子太疼,根本就出不來,我卷縮的姿勢也特別的難堪。

    最後,劉聰將我從桌下拉了出來,視線落在我撕碎的胸前衣服上,臉色一下就變了,特別的憤怒,我以為他要打我,結果他一拳打在木桌上,哢嚓一聲,木桌都破裂了。

    我的心顫了顫。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見劉聰生氣,這種感覺我有點說不出,冰冷的心似乎有點暖,可我現在的模樣又讓我有些無地自容。

    我抓著衣服低著頭忍住痛向外麵走。

    劉聰一下抓住我的手臂,用力向後一扯,我落進他的懷裏,霎時一股暖暖的熱流從他的身上傳來,此時,我才發現我的身上一陣冰冷。

    “混蛋!”劉聰在我的耳邊罵道,以為劉聰在罵我,後麵他才說,“早知道我就廢了他的那隻手。”

    雖然,我拒絕了劉聰,可現在這種情形,我剛才差點就——,被劉聰抱住,我一下就哭了起來。

    那件事在我的心裏留下太大的陰影,我不敢去想,如果今晚我沒有逃走,我沒有遇到劉聰,我被那個男的抓住會怎樣。

    我剛才跑過大廳,明明看見百樂門的保鏢,可他們就像沒有看見我似的,任由客人追我。

    說心裏不涼那是假的,我也怕。

    大約是劉聰第一次看見我哭得那麽厲害,手緊緊抱住我,起初還不悅的說話,漸漸溫柔許多,“別哭了,是我不好,來晚了。”

    這事明明就是我自己的錯,百樂門就是一個大染缸,我天天在裏麵混,一沒有身份,二沒有人,任由誰都可以欺負我。

    此時,我才知道怕,我也想有一個人保護我。

    我哭了好一會,眼淚鼻涕都落在劉聰的衣服上,他那件阿瑪尼的襯衣算是報廢了。

    “像隻小兔子,眼睛鼻子都紅了,”劉聰大約不太善於說這樣的笑話,說以他說出來的聲音有點別扭,我本來是心情低落的,被劉聰這怪異的聲音感染,一下笑了,嬌嗔的盯著他,“你才兔子,你全家都是兔子。”

    我抬眼對上劉聰的視線,他的目光落在我的胸前,那抹光芒似乎透著一絲冷意。

    不過,在知道我在看他的時候猛然就變了。

    經過這事,我是沒有一點心情去送酒水了,方才我被客人追主管都沒有來幫我一點忙,我心裏還是有點不高興,也不想去給主管說,第一次特別目中無人的隨著劉聰走出了百樂門。

    一出門,一股有些燥熱的風吹來,百樂門裏開了空調,一冷一熱,我的肚子又開始抽痛起來。

    “你怎麽了?”劉聰見我臉色不對,忙扶著我的腰檢查著我是不是受傷了。

    “是不是他們傷到你了,”劉聰的手落在我的臉上,方才在包廂混亂中扯落了頭繩,在休息室裏我的頭發遮住了臉,此時站在外麵被風吹開了頭發露出紅腫的臉,劉聰一下就看見了。

    我將臉轉過,卻被一隻瘦削的手轉過,劉聰充滿憤怒的眼神直直落在我高高腫起的臉上,渾身露出一抹嗜血的憤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