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牙齒緊緊咬住唇瓣,不敢鬆開,怕自己哭泣的聲音被外人聽見,鼻子很賭,眼睛很痛也很滾燙,我的心都揪在一起,我的世界仿佛都塌陷了,沒有一點光亮。

    我太髒了,我這樣的女人怎麽配擁有愛情,我不能為任何男人心動,如果被他們知道我的過去,我不敢想象會是怎樣。我一直坐在馬桶上,手中緊緊捏著一團紙巾,緊緊的握住,我以為劉聰走了,沒想到他直接進了女洗手間。

    他敲響了門,在外麵有些傷感的說,“露露,你出來,我錯了——”

    我想劉聰根本就不知道做錯了什麽,他這樣說隻是為了讓我能好受一點。

    可我此時不想麵對她,隻想一個人靜一靜。

    劉聰是百樂門駐唱裏最出色的一個,他的工資比我高出很多,周圍也有不少的女人向他示好,就連上海市的名媛也喜歡他。

    微長的頭發,深邃的眼睛,豐厚的唇,挺立的鼻子,還有經常鍛煉的身材,就是常說的脫衣有肉穿衣顯瘦的男子,他是很多女人的夢中情人,他完全可以找一個比我好千倍萬倍的女人,我都已經髒了,我配不上他。

    我沒有出聲,牙齒緊緊咬住唇,不讓他聽見一絲一毫屬於我的聲音。

    我不配。

    我對自己一遍又一遍的說,可為何我的心裏還是很痛,就像被一隻手揪住,怎麽也呼吸不過來,我難過得除了哭沒有任何辦法。

    劉聰的聲音又在外麵響起,他一間一間格子推開,最後又停在我鎖上的格子外,“露露,我知道你在裏麵,哪裏我做錯了,你告訴我,我改,我改行嗎?”

    我鼻子都堵住了,呼吸不過來,可還是有眼淚在眼眶裏打轉,我努力仰著頭,可還是有水珠滑落。

    對不起,劉聰。

    我沒有出來,後麵洗手間裏走來別的女子,劉聰才出去。

    那個晚上,我一直坐在洗手間,直到淩晨才走出。

    我一打開門,就看見劉聰站在走廊上,他滿臉傷痛的看著我,憂鬱的目光就像在指控我的罪行,我不敢看她的雙眼,我低著頭,想從另一邊離去,可我還沒有轉彎,就有一雙腳站在我的麵前,漆黑的皮鞋擋住了我的去路,劉聰的手握住我的手臂,憂傷的說,“露露,我錯了。”

    我低著頭,抬手就去拉開劉聰的手,可劉聰就是不鬆,反而將我緊緊抱在懷裏,他的頭放在我的肩上,不停的說,“露露,我錯了,是我不對,是我太衝動了,可我真的很喜歡你,我怕你離開我。”

    劉聰不停的說,我卻沒有一點力氣回答他,我隻是想退開,可我後退一步劉聰就跟上一步,最後將我抵在牆壁上,我無路可退。

    “露露,你知道我第一次看見你嗎,那是我來百樂門不久,我看著你穿著白色的襯衣推著酒水經過,你的身上有股其他女人不一樣的氣質,你就像誤落凡間的精靈,白色的襯衣特別適合你,潔白無瑕,那一眼我就心動了,我一直想和你說話,可你每次隻是匆匆的推著酒水離開,從來沒有看我,後麵,我好不容易和你說了一句話,我故意擋在你必須經過的路上,你說請讓一讓,我很想和你說話,可那一瞬竟不知道說點什麽,然後我就看見你經過我往裏走,你的側麵真的很好看,別人都是濃妝豔抹,隻有你素淨著一張臉,纖長的睫毛就像一把扇子不停的撩著我的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