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住,小破孩!”

    身後的男子不停的喊道,可我哪裏敢停,停下就是找死。

    然,我一定是運氣太背了,跑到前麵竟然沒有路了,我也不知道跑到哪裏,最後我看見一扇沒有關閉的門忙衝了進去,然後躲在門後,接著我就聽見一陣腳步聲,我不敢出聲隻能等待那些人離開,可那些人就像長了眼睛是似的,接著就聽見了推開房門的聲音。

    我嚇得厲害,背緊緊的貼在牆壁上,心咚咚咚咚的直跳。

    “二哥,這門鎖住了,裏麵有人,”黃毛的聲音響起。

    緊接著,門外就傳來腳步聲,接著碰碰的敲門聲響起,漸漸的變成砸門聲。

    那晚被死胖子糟蹋的畫麵在腦中出現,心尖都顫抖了,而且我還隻是一個十四歲的女孩,拖鞋不知何時跑掉了光著腳站在瓷磚上,一股冰冷從腳板心蔓延上來,我輕顫了一下。

    “開門——”

    木質門發出破碎的聲音,房間裏隻有一個櫃子,一張床,還不能鑽進去的床,我好像看見了自己的滅亡。

    “你們是誰,跑進我的家裏做什麽?”

    一個男子冷冷的餓聲音響起,我聽著這個聲音簡直就像聽見了之音。

    “你們家裏跑進了一個小女孩,我們大哥說了要抓她回去。”

    “嗬嗬~”男子嘲諷一笑,“這是我的家裏,你們這是私闖民宅,犯法的。”

    “我們就是法,算個屁。”

    “交出人,我們立刻就走,否則——”

    “哎喲,”我還沒有再次聽見那個冷冷的男子聲音,就聽見黃毛的哎喲聲。

    緊接著,一陣砰砰砰的聲音傳來。

    “你誰,給我們等著——”

    黃毛一群人的腳步聲遠處,接著我聽見一個緩慢且沉穩的步伐到門口,“他們走了,可以出來了。”

    男子的聲音緩慢,可我覺得有些熟悉,這一瞬卻沒有想起來,在打開門後,我看見了他,沒想到這個世界還真是小,竟然又讓我遇見了他——蘇晨。

    “是你,”蘇晨的聲音響起,沒想到他一眼就將我認了出來。

    “你又訛詐了誰?”他的唇角微微勾起。

    我一下就來氣了,“大哥,能不能說點好聽的,我沒有訛詐他們,你大爺的。”

    “小女孩好好說話,”蘇晨看著我淡淡的說道。

    “哼,我就是這樣,”然後從蘇晨的身邊經過,我還有重要的事情去辦。

    “就這樣走了,不說句謝謝,”蘇晨的聲音在我身後響起。

    我謝你大爺,此時跟我趕時間,萬一黃毛他們將船上的屍體弄走了我就白忙活了。

    本來我都已經踏出一步,忽然又想到身後男子的身份,忽然,我就想到一個主意,何不讓身後的男子幫我一個忙,我一轉身,露出一張帶笑的臉,“大哥,嗬嗬,我能請你幫個忙嗎?”

    蘇晨看著我挑了挑眉,沒有說話。

    我趕緊接著說,“我不訛你,真的,就是請你幫一點點小忙,給我打個電話報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