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我不想——”幹你,後麵兩個字硬是在杜浩笙那漆黑的眸子下沒敢說出來,杜浩笙的眼神太具有侵略性了,殺傷力爆棚,我就一個弱女子。

    好吧,要識時務為俊傑。

    杜浩笙淩冽的一笑,“方才你不是很主動,對著我又是頻頻送秋波,又是語言調戲的,你都這麽主動,我怎麽好意思拒絕,正如你所說,我們什麽距離沒有做過,零距離,負距離,怎麽臉紅啊?是害羞嗎,還是等我幹你——”

    這人也太會記仇了吧,就調戲了他一次,他就逮著不放了。

    我嗬嗬一笑,將身前沾濕水漬的碎花裙拉開,看著杜浩笙說,“你先洗澡,我出去換睡衣,嘿嘿——”

    “嗯,繼續說,我看看送到嘴邊的肉是吞還是不吞——”杜浩笙戲謔的看著我,一雙漆黑如墨的眼眸盯著我,韻韻的眸光中升起一層顏色,是荷爾蒙的分泌,透著曖昧,暈黃的燈光落在杜浩笙古銅色的皮膚上,浴室裏的溫度節節高升,我有些呼吸不過來。

    杜浩笙低頭,黑眸直接落在我的身前,雖然我將裙子拉開了可紗裙上碎花的空隙間還是能透出肌膚的顏色,白白的,合著光影有種朦朧的美感。

    修長的手指挑起我的下顎,讓我抬頭看著杜浩笙,我忙伸手去拉開,可杜浩笙的手就像黏在我的下巴上,我隻得小心翼翼的說,“杜浩笙,我先、出去,嘿嘿——”

    我移動一隻腳,用對著杜浩笙堅硬的胸膛用力推了一下,可杜浩笙的身體就像鐵壁銅牆似的,根本就不動,反而被他一下握住手,他扣著我的手腕壓在他的胸膛上,原本冰涼的水珠粘在我的手上就像開水似的,我趕緊一縮。

    “保存點體力,一會有你發揮的時候,”杜浩笙的薄唇一動,調子帶著一股痞痞的味兒。

    這還是我所認識的霸道冷酷總裁嗎?

    活脫脫一個流氓。

    “那個,我還是先出去,你洗澡,洗澡——”我掃了一眼打開的花灑,地上快要成小溪流了。

    杜浩笙握著我的手用力往懷裏一扯,轉瞬,我就貼著他的胸膛,赤裸的肌膚一片炙熱,我掙紮了幾下,抬眼卻被杜浩笙吸引了視線。

    淡淡的黃色光芒落在杜浩笙的臉上,他微豐的唇上揚,露出幾許得意,眉頭平滑,眼睛彎彎,笑起來特別的好看,雖然他已經三十一歲了,可他的臉上根本沒有一點歲月沉澱的痕跡,談笑間平添了醇厚,他就像一壇封存的老窖,處處透著濃濃的醉人香氣。

    杜浩笙豐唇一動,舔了下唇瓣,我看著誘惑死了。

    都說女人做這個動作曖昧,卻不知男人做起來更讓人受不了,活脫脫的荷爾蒙爆棚,簡直要讓我把持不住了。

    我口幹舌燥,伸出舌頭舔了下唇瓣,卻見眼前一片暗影落下,接著我的唇就被一股微涼的感覺碰觸,帶著一股濕滑軟糯,我的腳向後一退,杜浩笙抬腳逼近,修長的腿擠入我的雙腳之間,壓著我的肩推到冰涼的洗手台上,大理石瓷磚一片冰涼,我不由得打了一個寒顫,杜浩笙的手直接壓在我與瓷磚接觸的翹唇上,方才屁股還是一陣冰涼,此刻就升起了溫,一片炙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