餘正死了,救護車還沒有到就死了。

    我看著餘正的手從杜浩笙的手心滑落,那一瞬,我心裏說不出是一種什麽樣的感受,心間就像蒙上一層膜,怎麽掙紮也掙不脫,大約我還是有些傷感的吧,畢竟親眼看著一條活生生的生命在眼前消失。

    這三年,我是看著餘正對席敏琪的愛,真的很佩服有錢公子哥的真摯感情,我在樓上清晰的看著餘正最後一口氣落下時,臉上閃現的解脫,他大約不恨席敏琪。

    “阿正——”杜浩笙暗啞的嗓音喊道。

    餘正已經沒了氣息,嘴角的血漸漸凝固,被血染紅的胸膛顯得那個窟窿特別的大,就像一隻吸走人生命的魔抓。

    餘正的手下見這個場景,一下愣住,都忘記壓住我,我想要站起,可雙腿就像脫力似的,怎麽也站不起來。

    席敏琪像似被嚇住了,手一抖,那塊沾著血的鋒利鐵皮掉落在地,發出一聲脆響,鐵皮尖端的血四濺,淹沒在塵土裏,席敏琪緩緩蹲下身,靠近餘正,她輕輕搖了一下,帶著顫抖的說,“餘正——”

    “阿正——”

    “正哥——”

    餘正的身體漸漸冷卻,僵硬,席敏琪的手顫抖的落在餘正的鼻息下,忽然一慌,不停的搖頭,尖叫而出。

    “啊——”

    尖叫聲特別的刺耳。

    “夠了!”杜浩笙低吼一聲,冷冷的盯著席敏琪,“他已經死了,被你殺死了——”

    琦露站在蘇晨的身邊,手挽住蘇晨,看著不遠處的餘正,搖了搖頭,“死了?”

    蘇晨低頭看了琦露一眼,沒有說話,琦露一下就不再開口,靠在蘇晨身邊的琦露,完全是一副小女人姿態。

    “不!”席敏琪大聲吼道,“他沒有死,阿正,你快站起來,阿正——”

    席敏琪放聲大哭,透著一股濃濃的悲慟。

    如果不是我親眼看見,真要懷疑餘正不是席敏琪殺死的了。

    可事實就是事實,餘正死在席敏琪的手中,死在他最愛的女人手裏。

    杜浩笙將餘正平放在地,脫下自己的衣服蓋在餘正的身上,杜浩笙的身上就隻穿著一件露肩的黑色背心,結實的肌理,背心遮擋不住他鍛煉有素的肌理,高大的身軀站立就像一顆蒼勁的青鬆。

    席敏琪跪在餘正的身邊,頭埋在餘正的胸前,完全就不在意餘正的胸前的大窟窿。

    杜浩笙抬眼就看見了我,我與杜浩笙的視線在空中相遇,我們誰也沒有開口,卻就像彼此了然於心。

    席敏琪趴在餘正的身上,片刻後抬起頭,臉上眼淚未幹,轉頭看著杜浩笙,她順著視線看見了我,那一瞬,她的眼裏全是濃濃的恨。

    她抓住地上染血的鋒利鐵皮,快速向後麵跑,我以為她是跑走了,卻沒有想到她是從廢棄廠的後麵上了樓,下一刻她就站在我的身後,用那塊帶著血跡斑斑的鐵皮壓在我的頸脖上。

    “溫靜,你去死!”說完,她快速的轉動鐵皮,似要置我於死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