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文金罵了一句“腦殘!”

    鐵皮房屋停止搖動後,我快步上前,順著窗戶看下,隻見一輛跌落很多小物件的後半截車,車頂的玻璃已經碎裂,地上全是碎成小片的玻璃渣,大約是有人開車衝進了房屋。

    此時,我還沒有意識到是誰到來,忽然,耳邊傳來一陣刺耳的尖叫聲。

    “啊——”這聲音簡直能刺破人的耳膜,接著又聽見女人尖銳的撕喊,“滾,不要碰我——”

    是席敏琪的聲音,後麵我又聽見“啪”的一聲。

    雖然,這聲音不是很突出,我卻聽見了,接著是席敏琪傳來的撕心裂肺的哭聲。

    我大約也猜到席敏琪剛才經理的事情,心裏多少有一點難受,然而卻在想到席敏琪是戀童俱樂部的人時,那份感覺又漸漸消失了,她活該。

    蔡文金看著我,眉頭一皺,“趕緊走。”

    我愣了片刻,蔡文金拉著我就向床前走近,疑惑的問,“蔡文金怎麽了?”

    蔡文金眉頭一皺,“快點,餘正來了。”

    我聽見餘正的名字打心裏就有些反感,真不知餘正怎麽就看向席敏琪,而且執著得令人厭惡。

    “琦露,快過來,”蔡文金將我腰抱起放在外麵的陽台上,雖然隻有一層樓,大約兩米多高,可我看著還是有些害怕,蔡文金又將琦露抱到窗外,琦露穿著高跟鞋,蔡文金讓她脫了,“趕緊跳。”

    琦露看了一眼樓下,罵了一句,然後閉上眼睛就跳了下去。

    我有些恐高,猶豫了片刻,蔡文金抓著我的手就向下跳,我尖叫一聲,轉眼就落在草地上,有點疼卻沒有受傷,琦露趕緊拉著我向前跑,身後二樓窗戶,席敏琪陰狠的盯著我們大聲吼道,“她們在哪裏,我要你們統統去死!”

    她奪過餘正手裏的槍,不停的扣動手槍。

    琦露正要拉我,子彈從我與琦露的手臂間穿過,嚇了一大跳,我哪裏見過這陣仗,席敏琪已經瘋了。

    “琦露,你快跑,我跟在你後麵。”

    “我們一起,”琦露看著我邊走邊說。

    “你先去開車,”蔡文金盯著前方的琦露。

    “好,我找人,”琦露的手機落在鐵皮屋裏,她的車裏配有電話設備,點了點頭,光著腳向前跑。

    “餘正,我要他們陪葬!”席敏琪身上裹著餘正的襯衣,腿上留下點點鮮血,頭發亂了,嘴角也掛著青紫與血絲,手臂上受了傷,額頭也破了,餘正看著席敏琪眼睛一紅,對著帶來的人,說,“追,抓活的。”

    我們都向箱子外麵跑,三人目標太大了,在一條分叉路口,我們跑了兩個方向,琦露向外跑,我向左邊跑。

    餘正帶來的男子追得很快,轉眼,他們就離我們不遠了。

    席敏琪在身後大聲喊道,“抓住那兩人!”

    眾人一聽都跟著我與蔡文金,路邊漸漸不平,石頭,突出的土堆特別多,我一時沒有注意倒在地上。

    蔡文金看了看身後一眼,還是跑回將我拉起,我的腳受了傷根本跑不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