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氣得不輕,杜浩笙嘴角微揚,特別高興。

    “杜浩笙——”我放語氣。

    杜浩笙特別傲嬌的點頭,“嗯~”

    “浩笙~”

    他低頭黑眸幽幽的看著我,微豐的唇上揚。

    “笙哥~”我從被子裏伸出手手指落在他的身上,輕輕的搖動。

    漆黑的眸子裏倒影著我如雪的手臂,黑眸幽深幾分,似乎能醉人,暗啞的嗓音而出,“沒得商量,我在哪你就得住哪。”

    “杜浩笙,給你臉不要是吧,”我火氣岑岑上冒,臉色一變,話就脫口而出了。

    “嗯——”杜浩笙低下頭,俯身靠近,視線故意停在我露出的雪白肌膚上,手落在半空中。

    “你想幹嘛,”我忙抓住被子蓋在身上,可夏天的涼被很薄,蓋在身上一樣能凸顯著身材,杜浩笙的目光就落在我凸起的地方,我弓著身體,可依舊避免不了身材的凸凹有致。

    他修長的手指落下,在我的曲線上一一滑動,最後停在我的左心房上。

    本來涼被是涼涼的,可我卻感覺到一股燥熱,那是杜浩笙專屬的味兒,我一下就緊張起來,忙投降,“好了,我不說了,不說行了吧?”

    杜浩笙卻沒有拿開手,看著我向上挑了挑眉,似乎不滿意我的回答。

    我沒有說話,他的手加重幾分力氣,我感覺到身前的軟蠕被抓起,即便隔著一層涼被也熄滅不了他手心的炙熱,我又忍了一秒,這感覺幾乎是度日如年,我再也忍不住,說,“好了,我錯了,錯了,我投降。”

    杜浩笙卻沒有拿開,而是彎腰離我很近很近的說,“你馬上扳回來,帶著溫心。”

    我看著杜浩笙,猶豫了片刻,問,“南山醫院的老婦人真是你的母親?”

    杜浩笙盯著我,退開。

    項長的身影站立在床邊,風掀起他的睡衣,我看著他的側麵竟覺得他的身上充斥著一股悲涼。

    我從床頭拿起杜浩笙的襯衣穿上,衣擺就在我的大腿上,我走到他的身前,仰著頭,說,“你是不是很難過?”

    杜浩笙的眸光從遠處調轉回來,落在我的身上,沒有說話。

    可我卻從他的眸底看出一絲難過,他還是在乎那個老婦人的,隻是那個老婦人根本就沒有將他當成自己的孩子。

    我有點心疼,忍不住靠近,將臉貼在杜浩笙的身上。

    杜浩笙遲緩幾秒才將我抱住,漸漸的加重力氣,似要將我融入他的身體,腰就像要被勒斷了似的,想必是杜浩笙沒有控製好力氣,練過的男人力氣都很大,我沒有吭聲,忍住那股刺痛。

    “阿靜,這棟房子太空曠了,你回來吧,”杜浩笙的聲音幽幽的落入我的耳裏。

    最後,我還是沒有舍得丟下杜浩笙,他真的太寂寞了。

    雖然他並沒有給我說他的事情,可我還是感覺到了。

    我洗澡後,杜浩笙帶我去吃了點東西,然後就直奔靳南的住處,我告訴杜浩笙,我自己去拿東西,接溫心,可杜浩笙就是不同意,現在離靳南家已經不遠了,我都還沒有想好該怎麽對靳南說,這感覺太糟糕了。

    靳南對我太好了,我真的不想傷害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