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醫院最近收到的款,有一筆是杜浩笙的賬戶打來的。

    我的腦中一直不停的出現這這句話,心間升起一抹高興,是杜浩笙還活著嗎。

    “能查到是哪裏打款的嗎?”我忙問道。

    “這個不能,銀行是不會泄露信息的,”阿牛回道。

    我聽著有些失落,後麵掛了電話,呆呆的坐在酒店的房間裏,沒有開燈,任由黑暗將我包圍。

    阿牛說南山醫院裏的款是杜浩笙的賬戶打來的,是他早就安排好的嗎?

    正如我賬號裏的錢,在杜浩笙離開那天就到了五千萬,還有出事前的那套別墅,這都是杜浩笙事先安排好的嗎?

    我很想知道杜浩笙還活著,即便現在的我根本配不上杜浩笙,我還是希望他還活著。

    晚上的時候,我接到了李仲鳴的電話,他請我吃晚餐,我答應了,現在我得到的信息還遠遠不夠。

    六點的時候,酒店外停了一輛奔馳是李仲鳴安排來接我的車,我畫了一個淡妝去澳門大飯店。

    澳門是一個奢華的大都市,建築很有特色,大都是歐式的洋樓,一進門侍者就有禮的拉開門,聽到我說的名字立刻就迎著我去包廂。

    我以為隻有李仲鳴一個人,沒想到還有馬文明,他身邊帶著麗麗,我不禁有些納悶,麗麗不是陪同在席國安身邊的女人,怎麽又跟著馬文明?

    麗麗就像不認識我似的,看了我一眼,繼續盯著自己的指甲。

    “來,坐,”李仲鳴將座椅拉開,我將外套脫下放在椅子上,就在李仲鳴的身邊坐下。

    “溫靜,這是馬局長,”李仲鳴向我介紹。

    馬文明卻是嘲諷一笑,“溫小姐又見麵了,隻是沒想到你這麽快就攀上李總——”

    我扯出一抹微笑,“水往低處流,人往高處走,”眾人的視線都落在我的身上,我隻能斂住情緒,故作灑脫。

    “嗯,有道理,”李仲鳴說完,就端紅酒舉杯,“很高興能在澳門相遇,喝一杯。”

    馬文明時而看向我,時而轉向李仲鳴那視線有些不懷好意。

    “人長得漂亮就是吃香,杜浩笙才走了多久,溫小姐就攀上李總,好手段,眼力也好,莫不是溫小姐早就將李總當成備胎了?”馬文明這話無意在挑撥,上流社會的男人最討厭就是女人將他們當成備用對象,我知道馬文明是在記恨著當初我讓他從馬天宇手裏帶走我的弟弟,杜浩笙在的時候他沒有表現,現在杜浩笙一走他就露出對我的不滿了,大約是馬天宇與他的關係很不好,沒見過這麽護著兒子的父親。

    “嗬嗬~”我笑道,“馬局長,你這玩笑說得不好,李總這樣年輕多金的男人,隻要是女人都會心生愛慕,我與李總隻是朋友,碰巧偶遇。”

    “偶遇真好,有緣分,”馬文明給李仲鳴倒滿酒,說,“李總,聽說浦東項目已經被別人簽約了?不知是哪位大富豪?”

    李仲鳴看著杯子裏的紅酒,淡淡抬眼掃向馬文明,“馬局長有興趣?”

    馬文明嗬嗬一笑,“我就是有點好奇,浦東可是杜浩笙花了大價錢奪下的工程,轉手別人,杜家的人也沒有什麽動靜。”

    “這是政府的決定,你不用多問,倒是我收到浦東項目的材料查驗證明,你公司提供的材料不合格?”李仲鳴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