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團被踐踏亂七八糟倒在地上的蒿草中,五個男人猥瑣的笑著,他們圍成一圈,透過人與人的縫隙,我看見一個渾身果果的女人,正蹲在地上,而她的身前站立著一個男人,衣服完整,可褲子落在腳邊。

    難以入耳的聲音響起,我差點驚呼而出,以為百樂門裏早就見慣了這些事,可此時才發現,自己還是難以接受。

    女人身前的男子揪住長發,嗯嗯啊啊的聲音帶著流裏流氣,而圍著的男子也開始做著不雅的動作,眼睛直直落在女人的身上,目光邪惡。

    我趕緊捂住嘴,怕發現,慢慢的,就像一個木頭人似的縮再草堆裏。

    不久後,那個男人似乎完事了,悉悉索索的穿衣聲響起,女人看著靠近的男人們,低呼道,“你們——”

    “嘻嘻,小妞兒看你活兒不錯,也給兄弟們樂嗬樂嗬,完事後,大哥給你好好報酬~”又是一陣猥瑣的笑聲。

    女人掃了身前的男人一眼,“大哥,我得加價,收你二百,其餘一人一百怎麽樣?”

    穿好衣服的男子掃了女人一眼,勾唇冷笑了一下,我看見那個男人眼裏的冷意,心裏為女人捏了一把汗。

    這個女人真是蠢,看這些男人也就是想玩玩,她一個女人簡直不要命了。

    此時,我真的很懦弱,不敢出去,因為男人眼中的森然,我縮在草堆裏,不能讓他們發現。

    令人難以入耳的呻吟,嬉罵,難聽的粗話,不斷響起,很快女人就被抱起,三個一次,場麵十分的糜爛。

    我地下頭,閉上眼睛可聲音還是會從四麵八方傳來。

    一會兒後,終於在一陣男人此起彼伏的低呼聲後歸於平靜。

    男人退開,我看見女人身上很多白色黏黏的東西,她的頭發已經淩亂,身上有很多處淤青,雪白的大腿上帶著點點血絲,坐在地上,看似沒有了力氣,也不顧大冷的天身上一絲不掛。

    片刻後,她說,“大哥,我已經伺候完事了,請問你們誰結賬?”

    從女人三句兩句都是錢,不免感覺到女人的工作,她是一位性工作者。

    已經完事抽了一支煙的男子上前,對著女人的心口就是一腳,嘴裏罵道,“你媽逼的賤貨,老子幾個就是爽一下,你他媽還想收錢,是兄弟們幹你不爽,還想來一回?”

    我看見他的臉上有一條刀疤,似乎已經有些時間,橫在鼻梁上,說話一抖一抖的特別的凶殘。

    女人滾在一邊,似乎也有些害怕了,忙求饒,“大哥,你可是同意我了的。”

    男子又是一腳,掃向身邊的男子說,“媽的,這賤逼欠艸,有誰還想玩了繼續,這裏五百,誰玩兒一次拿一百,直到這逼再也不能說話,媽的上下都給我堵了!”

    女人嚇住了,忙爬起在男子麵前求饒,然而男子根本就不看她,直接從包裏拿出五張一百丟在地上。

    兩個像似打手的魁梧男子上前,女人看見這兩個男子不斷後退,身前都顫動了,男子上前,猥瑣一笑,接著一把拖過女人,一人在前一人在後——

    “啊~”女人的聲音帶著痛苦~

    可男人不管不顧,刀疤男冷冷的看著女人,一個男人送上一支煙點燃,刀疤男吧唧吧唧的抽了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