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裏抓著床單,被杜浩笙這樣用力一拖,床單立刻就皺成一團。

    杜浩笙的表情太嚇人了,我隻是看了一眼,渾身一愣,他眼底的怒意正盛,似乎是到了爆發的邊緣,而我很不幸的中招了。

    這下完了。

    當真,杜浩笙極快的將我拖在床邊,大掌隨即扣住我的下顎,暗暗用力,我也不像往常那般忍著,痛得啊啊直叫,杜浩笙卻一點沒有理會,帶著威脅的說道,“閉嘴,溫靜,你就是皮癢了,欠揍!”

    “杜浩笙,我沒有,真的沒有,你不要生氣啊,我知道錯了,我改正,以後我不見席濤,就隻看你,我錯了,你大人有大量就原諒我好不好?”

    我一直不停的求饒,希望求饒從寬,可杜浩笙緊捏著我的下顎,似要將我的下顎捏碎似的,令我說話都有些語無倫次。

    如此近的距離,我從杜浩笙的眼睛裏看見了凍人心扉的冷,我哆嗦了一下,慫了,更是戰戰兢兢的後仰在床上,用臉在杜浩笙的手心裏示好的蠕動,“杜浩笙,別生氣了,求你了——”

    我一點骨氣也沒有,完全就是一個怕杜浩笙生氣的小女子。

    杜浩笙展開手指扣住我的手臂一下將我從床上提起,令我站在床上,才與杜浩笙在一條水平線上,他轉動下頭,平視著我,似乎用眼神嫌棄我的懦弱。

    “杜浩笙——”

    我拉著他的運動衫的衣袖,輕輕搖晃他的手。

    杜浩笙掃向我的手,緩慢抬起,那張薄唇一動,緩慢的說道,“現在後悔,已經晚了。”

    我該用的辦法都用盡了,杜浩笙還是沒有解氣,一瞬間,我也毛了。

    一下推開杜浩笙,他似乎沒有料到我會這樣做,退開一步,愣愣的看著我。

    我直接走向衣櫥,此時,也不管杜浩笙有沒有看見我,反正我就明目張膽的從衣櫥下角裏拿出一個神秘的袋子提著走進浴室。

    暈黃的壁燈下,杜浩笙幽幽的看著我,劍眉一挑,最後視線落在我提著的手提袋上,意味深長。

    杜浩笙,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病貓。

    我一下推開浴室門,走進去,將門落鎖,然後將手提袋放在洗手台上,直接脫下衣服站在淋浴下,降自己洗了一遍,又去刷了牙,拿起一邊從未用過的沁香拍了一點在臉上,這才光著身體走近洗手台,從裏麵拿出內衣。

    我醞釀的勇氣在看見內衣時,瞬間泄了氣。

    琦露這是買的什麽內衣,很暴露,太暴露,非常暴露好不好。

    起初,我就拿出一個小口袋,就兩根手指大,大紅的袋子看不清楚,直到我打開,瞬間眼睛都直了。

    兩枚鮮紅如血的血滴子,我隻看了一眼,臉,刷的一下就紅透了。

    簡直要我的命,我紅著滾燙發燒的臉,將手指大的蓋子比劃在身前,剛好在乳暈那麽大,就遮住那麽一小部分,露出一大片雪白,這個帶上甚是比不帶還性感,琦露果真會玩兒。

    我忙放進口袋,丟進袋子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