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浩笙抬腿一腳就將攝像機摔翻在地,哢擦一聲,摔成碎片。

    席敏琪抬手捂住臉頰,眼淚大顆大顆流出,不甘心狠狠瞪著我,卻又在看向杜浩笙時,很是委屈。

    杜浩笙臉色依舊陰沉得厲害,緊緊盯著席敏琪,“上次我就警告過你不準動她,溫靜是絕對不會搶奪你的地位,你怎麽還是不放過她,你心到底有多狠毒?”

    席敏琪笑了,笑得特別大聲,嘲諷的說,“我狠毒?浩笙,我跟了你這麽久,以前怎麽從未聽你說我很毒,她才跟了你多久,你就這樣說我了?”

    她悲憤的抬手指著我,大聲說,“是啊,我就是很毒,我八歲就殺人了,我確實很毒,所以你讓她滾遠點,不要出現在你的身邊。”

    席敏琪的話音才剛落下,杜浩笙又打了她一巴掌,現在兩邊臉一樣紅腫,杜浩笙瞳孔緊縮,“我一直以為你是不同,雖然曾經錯過,可我能體諒你犯病了,可現在你明明是清醒的還這般陰狠毒辣,席敏琪,是我看錯了你。”

    杜浩笙疾首痛心的看了她一眼,席敏琪深深的看著杜浩笙,大聲哭了起來,卻在其中停頓了片刻,似乎是突然間明白了什麽,然而杜浩笙已經轉身,沒有再給她機會了,似乎是晚了。

    杜浩笙看向譚洪,整張臉滿是陰霾。

    “拖出來。”

    很快,方才欺負我的三人被杜浩笙帶來的人拖出,對我施暴的那人呼入的氣已經少於呼出的氣,整個人趴在地上一動一動。

    杜浩笙將我摟在懷裏,坐在軟椅上。

    他看也不看跪在地上的人,皺著眉頭盯著我滿臉的傷,冷聲道,“道歉。”

    那些人已經認出杜浩笙,嚇得止不住的顫抖,哆哆嗦嗦的看向杜浩笙,“是我、我錯了——”

    杜浩笙看向譚洪,“該立規矩了。”

    譚洪點頭應聲道,“是。”

    那三個男人立刻就倒在地上,爬到我的身前,不斷磕頭道歉,“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溫小姐,是我們錯了,是我們混蛋不是東西,求求您,求求您高抬貴手放過我們——”

    他們不停在我的身前磕頭認錯,額頭上都流出了鮮紅的血,緋紅的顏色迷惑了我的眼睛,看著他們不斷蠕動的嘴,我的腦中出現著方才我狼狽的樣子,整個人一片木訥。

    “求求你——”

    他們的聲音不斷落進我的耳裏,我的大腦卻像自動過濾似的,根本就沒有一個字落進心裏,他們額頭上的血流了下來,我害怕的抓著杜浩笙,將臉埋進他的懷裏,嗅著淡淡的薄荷味,心裏空得厲害。

    杜浩笙淡淡的聲音傳來,“我的女人也敢碰,哪隻手碰了就砍掉哪隻手。”

    “好的,杜少,”譚洪應聲揮動手,立刻有男子上前,將那三人拖到一邊的石床前。

    那些人嚇得啊啊大叫,求饒與謾罵聲不斷。

    我知道杜浩笙說一不二的性格,那三人是真要被砍去手,想到這個畫麵,我不禁瑟瑟發抖,在杜浩笙的懷裏小聲說,“不要吧,太血腥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