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牛直接在我對麵的座位上坐下,深藍色的牛仔衣褲顯得酷勁十足,他攪了下舌頭,看向我的手機說,“接電話。”

    我看了一眼,沒有接,可電話又響了起來,阿牛勾唇笑了一下,我拿起靠在牆角接起,“喂?”

    杜浩笙的聲音傳來,“怎麽這麽久才接電話?”

    “我剛才在洗澡——”

    我壓低聲音,因為我聽見阿牛在低低笑著。

    然而,就在此時,咖啡廳裏的音樂流出,我與杜浩笙都沒有說話,我驚覺杜浩笙在聆聽著我這邊的動靜。

    我心裏一緊,害怕被杜浩笙聽見,用手捂住手機,奈何還是被杜浩笙發覺了,低低的說,“怎麽還有音樂,你在哪裏?”

    我一慌,立刻就說道,“琦露家——”

    心裏虛得不行,可還佯裝鎮靜,阿牛滿臉笑容的看著我,似乎在用眼神告訴我,看你編。

    “哦——”杜浩笙拉長聲音掛了電話。

    我以為杜浩笙還要刨根問底,腦袋直轉動圓謊。

    掛下電話,心裏總是毛毛的,感覺杜浩笙像似知道我在外麵,可我就是不能說我見偵探呀。

    算了,還是先談正事要緊。

    “溫小姐,電話打完了,你的謊言可真多啊,”阿牛笑著端起咖啡,方才我接電話他自動點了。

    我有點不好意思,喝了一口咖啡。

    阿牛言歸正傳,“溫小姐,你叫我出來有什麽事?”

    我將王玲的照片,王佳的照片遞給阿牛,“阿牛,幫我查一查她是誰的人,他們是姐妹。”

    “好的,”阿牛將照片放進包裏,我又問他事情可有進展,他搖搖頭。

    晚上十一點,阿牛說他還有點事情沒有做完,要離開了,我也要走了,可我告訴杜浩笙住在琦露家,如果這會回別墅杜浩笙肯定會知道,那我下次就不好用琦露當借口,問道,“附近可有好一些的酒店?”

    阿牛看著我,痞痞的笑了一下,“浦東最好的酒店在黃浦江邊。”

    說完,他就離開了。

    我走出咖啡廳,冬日裏一股寒風吹來,我緊了緊大衣,迎著涼涼的夜風行走在黃浦江邊。

    滿地蕭索,深冬快到了,風刮著骨頭都在打顫。

    我緊了緊身上的大衣,不由得想到杜浩笙,他此時在做什麽?

    外麵太冷了,我看見浦江邊上一個還閃爍著霓虹的酒店走了進去。

    我剛訂好房間拿著房卡走進電梯,門正要關閉時,我看見旁邊的電梯裏走出兩個人,背影有些熟悉,當他們走到大堂時,我看見他們的側麵,一個席國安,一個是馬文明。

    身後還跟三個保鏢,他們怎麽會在一起,才出席杜浩笙的宴會,席國安就見馬文明,馬文明才與杜浩笙簽訂了采購合同,我不由得一陣緊張。

    我不敢去細想,隻覺得背上一片冰涼,如果馬文明真與席國安合作,那杜浩笙就難了。

    本想跟去看看,可電梯已經合上。

    我有些忐忑的上了樓,刷開房,將自己丟在床上。

    手機落在我身邊,猶豫再三我還是沒有給杜浩笙打電話,想著他估計是去了席敏琪那,不想聽見席敏琪得意的聲音,我走進浴室洗了個澡,躺在床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