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的杜浩笙特別的勇猛,我的肚子餓得咕嚕作響,杜浩笙停下動作,放我去吃飯。

    我總覺得杜浩笙變了,這樣他多了人情味,我們之間也越來越有默契,他的霸道在不知不覺中減少,很多事也會考慮我的感受了,偶爾也會在我的麵前露出男人軟弱的一麵,總是能讓我的母愛爆棚,恨不得掏心掏肺的溫暖他。

    就連上次我從靳南的車裏下來,他也沒有再問,就像忘了那件事似的,可我知道杜浩笙心裏是記著的,隻是他選擇相信我。

    似水流年,歲月靜好。

    這樣的杜浩笙越來越令我眷戀,更加想成為杜浩笙的得力助手,所以對公司的事情也越來越認真,當地基通過政府測試時,杜浩笙特意舉辦一個晚宴,邀請的人除了上海市的政要,還有帝都的政要,以及上海市與帝都的大人物。

    我與人事部的同事也非常用心,仔細的選著場地,回去的時候,天空不作美的下起雨來,以往我的身體很好的,可不知怎麽的,回去後就生病了,高燒不退,嚇得杜浩笙趕緊將我送進醫院,掛了急診,最後在醫院急診室呆了一晚,杜浩笙守著我直到第二天八點半,見我退燒後才去上班。

    杜浩笙剛走不久,琦露提著一籃子水果到醫院,她見我調侃一笑,“你們不知道玩兒的時候要蓋上被子,大冬天的發燒輸液——”

    琦露看著我笑得意味深長。

    我狠狠瞪了琦露一眼,說,“你腦子就不能正常一點,我 是淋雨感冒了。”

    琦露削了一個蘋果給我,她一半我一半,正要吃,此時,一陣腳步聲響起,餘正穿著一身休閑衣衫推門走進,看著病床上正在輸液的我,勾唇冷冷一笑,琦露立刻站起身,擋在我的身前,“你來做什麽?”,琦露滿是防備盯著餘正,一點也沒有當初在百樂門對幕後老板的敬畏。

    餘正淡淡掃了琦露一眼,很是不削,當琦露不存在似的,直接將目光落在我的身上,“我是來找你的。”

    我冷眼看著餘正,想著他對我做的,心裏就一陣厭惡,冷漠的說,“餘總,我在養病,請你出去,我覺得我們沒有任何話可說。”

    “對,你這樣的臭男人能有什麽話可說,趕緊離開,這裏是醫院,有話你直接去找杜浩笙,不要每次都不要臉的欺負女人!”

    “滾,”餘正盯著琦露低喝一聲,“這裏沒你的事,滾出去!”餘正毫不客氣,一點也不顧忌自己的身份,完全就是一個混子的痞樣。

    “嗬嗬~”琦露冷笑道,“餘正,你算什麽,有什麽事去找杜浩笙,打不過轉頭欺負女人,也隻有你能做出來,真懷疑杜浩笙曾經是什麽眼光能與你這種人交上朋友,一個白蓮花也值得你這麽護著,果然是什麽樣的男人配什麽樣的女人,蓮花配畜生。”

    餘正向琦露走近一步,我擔心琦露吃虧,忙開口道,“餘正,你敢動琦露,我一定會讓杜浩笙收拾你。”

    他淡淡轉過眼,看向我,“我們單獨談一談,否則我就隻能幹點別的什麽事,比如你那個妹妹。”

    “餘正!”我瞪著他,恨不得撕掉他臉上那抹高高在上的笑容,我隻好讓琦露先出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