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蒙雨夜,夜色撩人,情不自禁。

    不知什麽時候杜浩笙的手鑽進我的睡衣裏,他的手微微顫抖著,一一膜拜著我的肌膚,我不由得發出粗重的呼吸,滴滴答答的雨夜,呼呼的寒風裏室內已經開了溫暖的空調,我覺得很熱,臉紅紅的。

    唇上是杜浩笙滋潤後留下的那抹嬌豔欲滴的緋色,漸漸呼吸中帶著我隱忍不住的吟哦聲,我隱約聽見杜浩笙的低呼,那聲音特別的不一樣,我聽著有些醉。

    最後,杜浩笙緊緊抱住了我,他的心跳很快很快,也帶動我的心跳,砰砰砰的直響。

    他的頭放在我的後腦勺上,我的臉壓在他的胸膛上,過了很久他才平複了呼吸,可那具身體還是帶著滾燙炙熱的溫度。

    杜浩笙將我打橫抱起拉開被子將我放在床上,整個過程杜浩笙都沒有放下我一點。

    身下是柔軟的大床,我的身體躺在上麵時還有些雲裏霧裏,我感官已經被杜浩笙挑起,我以為這樣的夜晚應該會發生點什麽,接過我們隻是相擁躺在床上,什麽都沒有做。

    他將我壓在他的胸膛上,我聆聽著他有力的心跳聲,一晚上我都感覺到那抹滾燙烙人的物什。

    就連後麵我睡著了都不點不舒服,太難以忽略了。

    我沒有作聲,迷迷糊糊的時候,隱約感覺到一抹微涼落在我的額頭上,接著一個低沉黯啞的聲音響起,“阿靜,你要等我,時間一定會向你證明的。”

    第二天,早晨,我在杜浩笙的懷裏醒來,睜開眼睛就對上一雙漆黑如墨的眸子,那張薄唇露出一個優美的弧度,杜浩笙沙啞性感的聲音在耳邊響起,“早。”

    我愣了片刻,然後微微一笑,“早。”

    聞著熟悉的薄荷味,我的心裏是滄海桑田後的蒼涼,看著杜浩笙已經不再是當初那麽愛,我也學會了隱忍,可還是像以往那般的卷縮在他的懷裏吸取杜浩笙專屬的體味。

    片刻後,杜浩笙起床去上班,我在家裏,不像以往那般虛度歲月,我的敵人是國外留學回來的名門望族千金,我還有什麽資本在虛度光陰呢,我將杜浩笙以前給我介紹的那些書籍仔細研磨。

    從那晚後,我再也沒有與杜浩笙置氣,而是一直努力學習著,杜浩笙有杜浩笙的難處,雖說男人是女人的頂梁柱,可我還是喜歡自己的仇自己報,我不再向杜浩笙說孩子是席敏琪害死,看得出他確實對我很好,杜浩笙是我與席敏琪開戰的第一回合,而且我對杜浩笙也有感情,我會用我的溫柔將杜浩笙拉近我的身邊。

    席敏琪你給我等著,時間不會太久的。

    而杜浩笙也讓我給他時間,那麽我們就用時間來見證。

    既然我的逃避委曲求全根本就得不到想要的結果,我又何必再做縮頭烏龜,遊刃而上。

    我給杜浩笙說要鍛煉身體,他立刻給我請了一個私人教練,按照私人教練給我定製的日程安排,不過半個月的時間我就脫胎換骨了,又在杜浩笙的指導下,我也學到不少的東西。

    那天晚上,我隻是向杜浩笙說在家太無聊了,杜浩笙就讓我到杜氏集團去上班,而我就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