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直直的盯著電視,就連身邊王玲喊我也沒有聽見,她上前想關掉電視手都壓在電視的開關上了,我冷冷說道,“不準關。”

    我就是要看看,讓自己記住杜浩笙是怎麽撒謊的。

    電視上的盡頭很短,杜浩笙與席敏琪的互動卻深深印在我的腦海裏,我心痛得麻木,手緊緊握住被子。

    “溫小姐,吃飯了,”阿姨將食物放在一邊的床頭櫃上。

    我看也沒有看她,新聞結束後我就關掉電視,躺在床上,心裏憋著一團氣,閉上眼睛就想到杜浩笙的背叛,胸腔裏彭拜著憤怒的火花。

    阿姨看著我蒼白的臉,心疼的說,“溫小姐,您就吃點東西吧,您剛剛小產,女人小產是要坐月子的,您這樣不吃不喝身體會受到影響,您得養好身體,隻要身體健康孩子還會有的。“

    我情緒不穩定,不想讓阿姨難受,隻是淡淡說道,“阿姨,你先出去,我想靜一靜。”

    阿姨看了我一眼歎了一口氣,將食物放在床頭櫃上,轉身走出房間。

    我心裏很難受,難過的時候,我喜歡一個人獨處,睜開眼看著房中站立的王玲心裏就特別煩躁,我不希望自己的情緒被外人窺見,看著王玲說,“你也出去吧。”

    王玲卻不動,看著我有些為難,“溫小姐,請您不要讓我難做,杜總說了要寸步不離的守著你。”

    我一聽杜浩笙,當下火氣就蹭蹭直冒,“出去,滾出去!”我一揮手打翻了床頭櫃上的食物,杯盤落地,清脆的磁盤碎裂聲響起,濃鬱的雞湯濺得滿床都是,還好不太燙。

    王玲一愣。

    小軍聽著房間裏傳來的哢嚓聲,走了進來,看了看我,說,“走,我們一起出去,讓溫小姐一個人呆一會。”

    我想也許是小軍覺得我流產了心裏愧疚,拉著遲疑的王玲走了出去。

    王玲還想說點什麽,小軍已經拉著他走到門口。

    此時,門外站著一個軍綠色的身影。

    我終於清靜了,起身卷縮著身體,雙臂抱著膝蓋小聲哭了起來。

    不知何時,我已經不再大聲痛哭,我已經習慣獨自舔舐著傷痕。

    我的眼淚祭奠著我未出世的孩子,也祭奠著我心中那早就烙印下的愛情。

    原來不是眼淚幹了,隻是未到傷心處。

    就在我哭得最厲害的時候,我的手臂上傳來一抹淡淡的溫暖,我以為是杜浩笙,直接就伸手打開,忽然卻聽見靳南的聲音,“想哭就到我的懷裏哭。”

    我聽見靳南的聲音,抬起頭,眼淚掛在臉頰,眼眶紅紅的。

    靳南看著我滿臉濕淚,從包裏拿出一張白色帕子放在我的身前。

    我看見白色錦帕下繡著一個天青色的花朵圖案很清雅。

    現在用帕子的人太少了,靳南給我的感覺他很念舊,我接過抹去淚水,又還給他,他也沒有嫌棄,將帕子折疊放回褲包裏。

    “來,吃點東西,你這麽下去會餓壞身子的,會讓仇者快親者痛,隻有養好了身體才能做想做的事,”靳南在我身邊的座位上坐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