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敏琪手中握著一張我的照片。

    這一瞬間,我的腦子無比的清晰,我真的看見我的照片。

    然席敏琪隻讓我看了幾秒鍾就收回了照片,接著笑看著我說,“你現在死心了?”

    我不明白疑惑的看著席敏琪,席敏琪又說,“這是我在浩笙的錢包裏看見的,是不是覺得很奇怪,我告訴你她可不是你,而你也不過是那人的替身而已。”

    “我就說你這麽一個女人怎麽能得到浩笙的愛,他不過是將你當成了她。以前我還有些猶豫怕弄掉你肚子裏的孩子,浩笙會和我離婚,可現在就算我將你肚子裏的孩子弄沒了,他也不會怪我,一個替身而已,而我是席家大小姐,浩笙是絕對不會與我離婚的。”

    “你肚子裏的孽種早點去吧,而你就好好在這裏躺著等,哈哈——”席敏琪陰陰的笑著,一點也不怕會有人看見。

    我躺在地上,手護著肚子,心中不斷的說著:孩子,你不要走,不要丟下媽媽,除了你我真的什麽都沒有了——

    可肚子一陣一陣的抽痛,血又不停的流下,我的呼吸裏全是血腥味,我不停的哭著,嘶啞的喊著,“救救我的孩子——”

    偌大的客廳除了我的回音傳來,根本沒有一點聲音發出,靜得厲害。

    眼前一片模糊,額頭上的血不停的滴落,流進眼裏一陣刺痛。

    最後,我拚盡全身的力氣拿出手機,模糊的視線讓我看不清晰,隻能憑著記憶撥通杜浩笙的電話,可那邊卻占線,我打不進去,在這一刻我還是希望杜浩笙能救我,可現實讓我失望了,害怕、慌亂,最後我勉力的打通了靳南的電話,那邊很快就接起了。

    我告訴靳南我從樓梯上滾了下來,大出血了,擔心孩子,讓他來救救我的孩子——”我哭得很厲害,聽著靳南的聲音就像能救住孩子似的,我閉上眼睛眼淚直流,不停的說,“我該怎麽做——”

    “溫靜,”靳南焦急的聲音傳來,“你不要動,盡量保持體力,側著身體——”

    我向靳南說的做,可身下還是在不停的流著血,那麽紅,刺得我眼睛發痛。

    靳南告訴我不要動,他很快就來,可我疼得眼冒金星,可想到肚子裏的孩子,我還是強忍住害怕、疼痛,將手撫摸在肚子上,不停的說著:孩子等一等,媽媽會救你的——

    靳南按著手機定位趕來,我用盡全身的力氣卷縮在地上,手機落下也沒有注意,我心裏隻想護著孩子,這是我與杜浩笙的孩子,即便杜浩笙喜歡的是別人,他不愛我,可他也與我有了孩子,孩子是我的希望。

    我不知道靳南走到哪裏,隻是憑借著一股不能失去孩子的堅強心裏強撐,好幾次我都要昏迷過去,可我死死扣住地麵,不能昏迷,否則孩子會有危險,指甲抓翻了,留下一抹刺痛,我又睜開眼睛,對著肚子裏的孩子說著:等著媽媽——

    不知過了多久,我隱約聽見汽笛聲,接著靳南跑進了別墅,他告訴我在來的路上已經撥通了120急救電話,這會應該快要到了,讓我再堅持一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