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順著杜浩笙的視線看去,厚實的大掌中捏著一小團黑色半透明的蕾絲 ,有那麽一瞬間沒有記憶,幾秒後我驀然想起,這不是琦露送給我的情趣內衣嗎?

    臉刷的一下就紅了,伸手就要去搶,杜浩笙人高馬大的,我哪裏搶得過,又要護著肚子,不過片刻就累得氣喘籲籲,我瞪著杜浩笙說,“拿來。”

    杜浩笙薄唇一勾,“你買來穿給我看嗎?”

    黑眸中蘊蘊的氛圍簡直要將我淹沒,太赤裸裸了,我的臉一陣滾燙,故意板著臉,“哼,誰要穿給你看——”

    我話都沒有說完,就被杜浩笙截斷,眼眸幽幽的,帶著一抹危險,“你敢穿給誰看?”

    “你管我!”

    “我不管你,誰管你,你可是我孩子他媽,”杜浩笙說的理直氣壯。

    我又是羞澀又是著急,他還故意將內衣露出一半,修長的手指勾著一小節帶子,透明的蕾絲花邊性感得不要不要的。

    杜浩笙看著我,眸中醞釀著異樣的色彩,“阿靜,你穿這個肯定很好看。”

    他的眸光落在我的胸前,他那意味深長的眼神,我羞得厲害,簡直他就是在用眼神調戲我,懷孕激素分泌旺盛,我的身前兩點有些硬,內衣很多都不能穿了,現在隻要不出房間,我都喜歡自由行走,此時她們在絲綢的睡衣上挺立,而他的視線就落在上麵,我又羞又急。

    我馬上就要到六個月了,肚子也不太大,倒是胸前的肉多了不少,超過D。

    “這個小了,改天我給你買大一號的,”杜浩笙看著我的身前一本正經的說著。

    “你——”他沒有一點不好意思,反倒是我羞怯得厲害。

    “不過,我聽說生了孩子胸會小一點,到時候這個號你肯定能穿,”杜浩笙說著就將內衣捏在手心。

    “還給我,”我向杜浩笙伸出手。

    “我替你保管著,”杜浩笙說著就將蕾絲內衣放在他的衣服上,我趁機向前,卻早有一隻手臂橫過我的腰,將我摟住,“別動。”

    “杜浩笙,還能不能再流氓一點?”此時我又感覺到大腿上抵著的東西,我心情很好,說話也直白了許多。

    杜浩笙看著我眉峰向上一挑,“對自己喜歡的女人不耍流氓才不正常,再說我們已經很久都沒有——”

    我真是沒想到這還是一項禁欲味十足的杜浩笙嗎?

    “那個——我們昨天晚上才——”我紅著臉小聲說道。

    “那個隻能解解渴根本不管用,等你將孩子生下來,我一定讓你三天三夜不下地,”杜浩笙盯著我幽幽的說著,眸光肆意得不得了。

    “杜浩笙——”

    我從未想過有一天也能與杜浩笙這麽幸福,一場歡聲笑語後,杜浩笙握著我的手來到樓下客廳,本來他是想抱著我下樓的,可我不同意,他就牽著我,一步一步走到餐桌前。

    阿姨已經準備好早餐,現在孩子已經六個月大,需要的營養更多,早餐也準備了不少,杜浩笙一直陪著我,直到我將孕婦牛奶喝完,他才走向大廳。

    此時,譚洪已經到了,他抱著一碟厚厚的文件。

    我閑來無事,又剛與杜浩笙和好,正是情深意濃的時候,一會不見杜浩笙,我都很想念,所以我選擇坐在大廳裏看著杜浩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