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由得睜大眼睛,忙指著小圖問,“琦露,你看這人是不是有些熟悉?”

    琦露正在翻頁,待她轉過視線,已是另一張圖片,“誰?不認識啊,隻是這人長得人模人樣的,竟然喜歡小孩,果然是個變態。”

    她又翻了好一會,這才在一個鮮色的框線下看見我弟弟的照片,下麵還有介紹還有開盤時間,接著是一張弟弟赤裸著身體跪在地上的照片,我氣得渾身發抖。

    他們還是人嗎?這麽對待一個孩子!

    “溫溫,對不起,我向蘇晨說了,他根本插不上手,現在國家打擊很嚴,可還是有不法分子為了賺錢鋌而走險,這個社會太扭曲導致不少有錢有勢的男人心裏變態,喜歡玩兒,你知道某某某要領是裏麵的常客,而且在裏麵擔任著保護角色,可手段太殘忍玩兒死不少的孩童,可有誰知道呢,聽說那些死去的孩子,還留著一口氣的時候就被俱樂部裏的人將身體解剖賣錢,剩下一副空殼一起丟進火葬場一堆灰出來倒進黃浦江中,有誰知道他們的罪惡呢?”

    我的唇止不住的顫抖,,“他們還有人性嗎?”

    “人性?溫溫他們早就不是人,是畜生,畜生都不如!”

    琦露握著我的手,我反手將她抓住,“露露,我弟弟會不會?”

    我忙將手機拿給琦露可裏麵已經沒有那則短信,想必是杜浩笙刪了,可腦中還是記得上麵寫的內容,我一一說給琦露聽,琦露深深歎了一口氣,“溫溫,對不起,這事隻能找杜浩笙了。”

    可杜浩笙不會幫我,我該怎麽辦?

    琦露的電話響了起來,是蘇晨打來的,我也不好讓琦露再陪著我,就送她出去,她臨走的時候還給我說別倔強了,好好與杜浩笙說,他不會袖手旁觀的。其實,靳南當初也說過杜浩笙的人也在尋找我弟弟,可我就是著急,杜浩笙沒有肯定的回答,讓我心煩氣躁。

    琦露走後,杜浩笙打來電話時,我正坐在陽台上,周圍一片寂靜,接起就聽見那邊隱約傳來一陣歡聲笑語,而我這邊卻是冷冷清清,孤獨寂寞。

    杜浩笙的嗓音傳來,透著一抹磁性,“睡了嗎?”

    “還沒,”我淡淡的回道,心中本來就藏著事,這會又聽見他在席家的熱鬧聲,有點難受。

    “你早點睡,”杜浩笙的聲音壓得很低,聽起來帶著一抹磁性。

    “嗯,”我回道,接著電話裏就一陣安靜,似乎我們都不知道要說點什麽,接著我就聽見席敏琪歡快而又溫柔的說道,“浩笙,爸爸讓你去書房。”

    杜浩笙拿開話筒,說,“嗯,好,”明明他們下午在別墅裏鬧得那麽厲害,可不過一兩個小時後他們就這麽和諧了。

    隨即,杜浩笙對著電話,說,“你不用等我,早點睡。”

    “嗯,”我點點頭,心中有些失落,握緊手機,片刻後幽幽傳來杜浩笙的聲音,“我會晚點回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